close
今天中午我跟狡詐先生去中央公園的烏龜池塘探望之前放生的烏龜, 結果整片池塘都被綠色植物蓋滿, 雖然看得到一些烏龜探頭, 可是都看不清楚. 今天雖然陰天, 我還是戴墨鏡保護眼部皮膚! 還戴了一頂狡詐先生前幾天在路邊長椅上找到的可愛花帽, 對於把路邊的東西撿回來的行為我是一直難以習慣, 但是不能不承認他很厲害! 常在路邊撿到有用的東西, 最近就撿到兩本大部頭字典, 拿到Ebay居然賣了60多美元!


又是照我一貫的FU穿拖鞋出門 XD


穿長裙其實是因為腿懶得擦防曬了.


跟烏龜們打完招呼(有沒有我們放生的也認不出來), 我們就從81街一路往下走回家. 我前天剛剛發現紐約有一家大葉高島屋ㄝ! 住加州的娃兒貝說她那邊的大葉高島屋有賣日本開架化妝品, 我今天就帶了地址打算要逛逛看. 位置是在第5大道55街那一帶, 結果一進門是很高級的那種百貨公司, 化妝品牌除了植村秀以外我都認不出來, 八成是貴婦級的, 家具區與其說是日式, 不如說禪味很重, 真是跟我格格不入.


一路走到42街Bryant公園那邊, 不小心站在地鐵的出氣孔上, 發現地鐵一過長裙就會往天空飛起來! 我於是很熱切地站在那裡等著要拍瑪莉蓮夢露的著名pose.


結果還差真多啊, 是鄉下野小孩的pose吧!


今天除了探望烏龜, 出門的另一大目的是買天使翅膀, 我這個週末要參加一個以墮落天使為主題的化妝派對, 於是到Ricky's跟New York Costumes這兩家很大的化妝派對店搜索, 可是好看的翅膀都很貴, 便宜的翅膀很小隻. 最後看到這套服裝非常中意, 可是也太貴了, 這次穿過萬聖節再穿一次, 64美元只穿兩次很浪費啊, 到底該不該買呢?


空手繼續往家的方向走(從中央公園81街那邊走到我家一共要88條街, 真是消耗掉好多熱量!), 接近中國城的地帶, 狡詐先生突然驚呼說這建築物太怪了, 幾乎沒有窗戶?!


等我看到它的正面, 差點笑死了, 是半夜有巨人跑來推一把, 把4樓以上都往旁邊推一格嗎? 走過去問管理員才知道這是12月1日要開幕的現代藝術新博物館, 難怪要搞怪XD


還有這家店也很奇怪, 開滿久了, 裡面明明是賣性感服飾, 為何招牌一直寫著餐館裝備店, 包括修理跟零件..............


走到家腿都累到腫起來了, 坐下來休息, 一邊看娛樂性十足的變形金剛一邊把昨天的焢肉解決掉嘍!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