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我去Soho量新粉芯更新資料表, 途中發現Missha專賣店要搬走了, 全館通通半價! 嗚嗚! 以後豈不是得跑到時代廣場的店面才買得到了? Soho的Missha! 妳不要丟下我啊!!!

結果我打電話給家裡的男友叫他趕快帶40美元現金過來, 我要囤積! Missha產品中我最喜歡就是優格洗面乳, 可惜草莓口味的已經賣光, 青葡萄只剩一隻趕快買下, 其他芒果和柳橙味的我都討厭ˊˋ 第二喜歡的是冰淇淋沐浴霜, 我搜刮了三種口味: 綠茶, 杏仁和優格.


Missha產品很難得的一點就是我喜歡的產品男友聞到氣味並不會過敏鼻塞, 更令人驚訝的是一向厭惡人工香料的他居然超愛Missha的葡萄柚味手工香皂, 這次就趁半價囤了好幾塊:


最後一共才花了18美元, 就連大囤積時也不會貴到那裡去的品牌, 令人感心啊

Missha慢走! 我不會忘記妳的!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