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剛在32街那一帶韓國城一家常春藤美語教室裡考托福(那個機構英文名叫Ivy Center, 應該是常春藤美語沒錯吧?), 本來很擔心作文部份, 結果發現滿好寫的啊! 第一段先複述題目跟自己的立場, 第二段舉例, 第三段多加說明, 第四段做總結就ok了, 嘿嘿! 反而是說的部份可能拿低分數, 因為新一代托福的口試部份, 看完題目只有15秒做心理準備, 60秒內要講完你的想法, 我懷疑我全六題都答得頗為語無倫次>.< 閱讀跟聽也很簡單, 不過IBT托福會偷放額外的題目, 以供不斷研發托福內容做參考, 這些額外的題目不會計分, 可是考生無從辨別哪些是真正的題目, 那些是額外的, 必須一樣用心回答. 我考的托福就是把額外問題放在聽力部份, 本來正常只有一節, 延長成三節, 害我一直打哈欠.........兩個禮拜後才能知道分數, 希望不要因為口試的表現而拉低分數啊!

考完就沒壓力了! 又是週末, 找朋友逛街心情最理想嘍! 之前一起烤過肉的Monica跟我想結伙參加萬聖節遊行, 可是不知道該打扮成啥, 今天她就帶著小兒子跟我去Union Square附近一家很大的特殊服裝店Halloween Adventure看萬聖節服裝, 希望能激發靈感, 也幫快要2歲的小弟弟買現成的服裝.


這家店有兩層, 地下樓有服裝出租, 但租金很貴, 至少要1百多美金, 由此可見要是直接買一定貴更多倍 Orz 此外店裡的玩意兒非常豐富, 除了服裝跟舞台化妝道具, 還有魔術道具, 華麗的圍巾跟嘉年華面具等等. Monica為兒子看中一套國王造型的服裝, 可惜居然沒有小號的, 我們就空手離開店了. 說到Monica的可愛混血小兒子, 他的睫毛超長的! 又是一個沒事長漂亮睫毛的男生>.<


因為Monica下午2點就得回家, 我們就趕去Astor Place的台灣茶館仙跡岩吃飯.


這是我第二度光顧仙跡岩, 這家茶館除了提供很多種珍奶飲料, 也有一些台灣味餐點. 中午時刻生意很好, 服務生卻只有兩個, 看起來很需要長出12對手腳才夠服務顧客! 我點了肉燥米粉跟奶酸點子, 圖左是咖哩餃. 我自從離開台灣就沒吃過肉燥煮米粉了, 感動ing!


吃完飯Monica先回家了, 我接著和跑來仙跡岩跟我會合的Sharon繼續逛. 我們跑去Astor Place一家新開的萬聖節服裝店Spirit Halloween, 雖然規模比不上稍早逛的那家, 但貨也好多喔!


Spirit Halloween隔壁就是Screaming Mimi, 這是一家專賣演時代劇般老式服裝的店, 很多誇張款式, 很適合舞台表演跟萬聖節! 裡面甚至有賣手工製綴滿羽毛的巫婆帽, 要價近2百美元!


看完一大堆令人眼花撩亂的服裝, 我還是不確定要打扮成啥啦! 目前的主意只有用暫時性染色劑把頭髮噴成藍色粉紅色等等...........下面這些服裝我都很喜歡, 可是一方面價格不斐, 另一方面既然是很容易買到的東西, 萬一到時候在路上跟人家撞衫怎辦啊?



我跟Sharon接著又逛了一些正常的服飾店, 例如H&M和Uni Qlo. 在一家叫做Necessary Clothing的店裡, 我發現好軟好軟的人造毛外套! 好想買喔! 可是售價40多美元也不便宜, 大家覺得這件造型好看嗎? 幫我投個票決定要不要買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