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介紹了去尼加拉瓜瀑布旅遊逛的Corning博物館, 接下來要介紹瀑布遊的部份了! 我們是週末一大早搭這輛遊覽車從中國城出發:


一路坐了7小時, 途中每幾個小時就會到休息站讓大家上洗手間, 導遊還不時嘰哩呱啦介紹沿途風光歷史. 導遊有兩位, 其中一位穿了搶眼的綠色外套, 活像St. Patrick's day的大綠人, 他是中途帶著更多旅客上車的, 講話美句都要加個"的話": 因為的話, 所以的話, 但是的話, 如果的話, 明天的話.....................

到達尼加拉瓜瀑布前我們先在Corning玻璃博物館逛了兩個小時, 然後上車繼續前進. 到了傍晚8點終於看到尼加拉瓜瀑布的路牌了! 溫度滿涼的, 約攝氏9度, 還好我穿了毛衣.


導遊帶我們去瀑布看夜景, 對面就是多倫多! 燈光很漂亮, 對著瀑布的燈還會一直變顏色, 下圖是美國瀑布:



我跟Sharon還有Esmond的合照, 這篇文中有我的照片除了一張以外, 都是用Esmond的8百萬像素Sony相機拍的, 真的比我的相機好很多!


之後遊覽車帶我們去旅館過夜, 這是我16年來第一次住旅館! 窗外可以看到大河:


早上7點15就要集合了, 只睡5小時, 而且旅館沒供應早餐, 我們只好自己弄泡麵, 好落寞啊!


我們這個團都滿乖的, 每次放去自由行動, 都會準時集合, 沒有人跟丟! 週日一大早集合後, 我們就開去瀑布欣賞全景了! 這是馬蹄鐵瀑布:


從馬蹄鐵瀑布流進河裡沖出明顯的白色泡沫線條:


水花濃密到像霧一般遮住對面的加拿大:


我的亂髮跟瀑布合照XD




跟Sharon合照, 她很休閒地穿了拖鞋, 我則很堅持地穿了黑格子高跟涼鞋:


加上Sharon的男友Esmond合照:


導遊警告過大家說瀑布太漂亮, 很容易一直拍照, 一小時就過去了, 另一邊的瀑布就沒時間看, 所以馬蹄鐵瀑布只准參觀20分鐘. 我們乖乖聽話, 20分鐘後就改去看另一邊的美國瀑布跟婚紗瀑布:




太陽逐漸上升:


彩虹也出現了!



之後因為瀑布觀賞船要10點才開始, 導遊先帶我們去看Imax電影了, 我也搞不懂Imax跟普通電影有啥不同, 除了螢幕好像是正方形. 電影內容是有關尼加拉瓜瀑布的神話跟跳下去生還的人的故事, 還真的很多人命大喔! 這張照片我最喜歡, 有大眼的假象:


看完電影後, 終於到了可以搭船的時間, 我們從一個高塔進入搭船區, 從上面俯視, 好多小藍人!


我們下去後也變成藍人了:


對岸還可以看到加拿大那邊的搭船處, 排了很久的隊才輪到我們上船, 船的名字是霧中少女, 從船上觀賞瀑布角度真的很棒!




一靠近瀑布水花就噴得非常厲害, 完全像在下大雨一樣, 大家都把相機藏起來, 只有我很賊地退到最後面繼續拍:


出現美麗完整的彩虹!


不過我沒逃過被水花澆了滿頭的命運, 最慘的是我的下睫毛用Bourjois的梳子頭濃密睫毛膏, 居然全部給我溶化了.........而且我包包裡沒乳液, 只好一路頂著黑暗之眼跟著團繼續逛............Sharon的Fiberwig則是屹立不搖, 真的防水!


搭船觀賞的時間滿短的, 又回到高塔上, 拍最後幾張跟瀑布道別:





我在紀念品店買的東西大家可能猜不到, 一個就是廚房保溫手套!


另一個是竹蜻蜓!!! 我自從很小的時候曾有一個小小的塑膠竹蜻蜓, 之後闊別多年超懷念的, 終於買到了! 而且是很大隻木製的!
 

結尾給大家看看瀑布實況!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