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最近買了Wet'n'wild新出的古銅色系7色眼影盤, 一直愛不釋手, 我買的色號是沙堡Sand Castle:


同系列還有兩個色號, 官網上沒有產品照片, 還好朋友託我買(是很熟的好友, 我不在網路上代買的, 抱歉喔!), 就順便拍實品給大家參考, 這個是藍色系的Fantasy Island:


紫色系的Paradise Cove:


自從買了Sand Castle之後, 我每次進藥妝店都會去Wet'n'wild的櫃子查看一番, 希望有其他的寶物可撈, 果然就撈回了一個5色霜狀眼影盤:


這個霜狀眼影系列也是有三種色號, 我買的是古銅色系Avant-Garde, 跟Sand Castle一樣算古銅色系, 其中較大塊的可當修容用.


以前用雙眼皮膠帶時, 根本完全不能用霜狀眼影, 膠帶遇油質就會脫落. 要是在我原來的小內雙上擦霜狀眼影, 眼線跟睫毛膏都會因為睜眼疊到眼皮上的油質而立暈, 可說跟霜狀眼影毫無緣分啊! 直到發現液態ok繃可製造漂亮雙眼皮, 才頓時大翻身! 霜狀眼影雖然較容易脫妝, 但其光澤感和好推度是有別於粉狀眼影, 而有其獨特性的. 下面的眼妝是用Avant-Garde的最深色打暗眼尾, 注意陰影的模糊邊緣相當自然:


另外基於夏天要追求巧克力肌, 我滿需要Bronzer類產品的, 看到Wet'n'wild有一款古銅霜MegaGlo Face Illuminator, 才4美元多, 就買回來了. 雖然Bronzer要是粉狀的會更方便, 霜狀的Bronzer就跟霜狀腮紅一樣, 推開時會有不均勻的風險. 不過我發現Wet'n'wild這塊古銅霜用手指沾取再輕拍到臉上, 其實效果還滿均勻的, 香味也很像妮維雅乳霜喔!


來看古銅霜的使用效果, 這是昨天使用Clarins Liquid Bronzer仿曬乳後變深的膚色, 除了眼妝跟遮掉的黑眼圈外, 剩下的部位是素顏:


基本上Bronzer類產品不是用來擦滿全臉的, 而是局部打在陽光最容易照到的突出部位, 例如額頭鼻樑和髖骨, 才能模擬自然曬黑的感覺. 如果想把全臉弄黑, 就得買完全無珠光的Bronzer, 才不會造成全臉膨脹的視覺效果. 下圖就是把Wet'n'wild古銅霜擦在重點部位, 整體上顯得較黝黑了吧? 臉型也變得較立體, 有修容效果.


4個小時後還沒脫妝, 開閃光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