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剪了娃娃瀏海, 都是自己動手修, 說到這個, 我還滿會ㄍㄧㄥ的, 一共只修過一次................最近又到了不得不修的地步, 上次是用文具剪刀修的, 可算是生平第一次修大片瀏海吧! 結果頗參差不齊, 長長了就這付鬼德性:


上次用Google查到瀏海要分一小束一小束以斜角剪, 不能像造型師那樣酷酷地用尺壓著, 直接沿著尺剪. 可惜那時手感太差, 查到這種訣竅還是無濟於事.


查到的資料還說剪刀不能用文具的, 不夠利, 我就跑去美妝店買了一隻剪髮專用的, 不過出於吝嗇, 買了最便宜的10美元左右的等級.


沒想到今晚生平第二次修瀏海, 居然滿順的, 便宜的剪刀表現良好! 剪了幾束後相當看好!


噹噹! 成功了! 全部修完後相當整齊! 不過怎麼有點像西瓜頭...............


除了修瀏海之外, 可惡的網友Lady Gee昨晚沒事給我看某單眼皮女演員照片, 我看到細眉突然很手癢, 就動手修眉. 我的眉毛有好幾個月沒修也沒畫了! 結果昨晚修得太高興差點變成禿眉道人 囧rz 大家修眉時一定要節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