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CVS藥妝店, 看到她們獨家販售的Essence of Beauty化妝刷就很心動, 不但價格可愛, 外型跟包裝也很有質感! 今天結果還是跑回去買, 雖然我沒有會員卡可享買一送半價的活動, 但買了4隻刷子才8美元, 平均一隻兩美元, 也超便宜了! 我買的是遮瑕刷組跟眼摺刷組:


其實Essence of Beauty的刷子我早就有所聞, Makeup Alley上使用者評論非常熱烈, 據說品質超越Mac跟Bobbi Brown等牌的刷子! 價錢比起來簡直像開玩笑, 順便提一下, Essence of Beauty刷子有標明Made in China, 不過好像不少名牌刷具都逐漸移廠到中國製造了ˊˋ我打開拉鍊包裝拿出刷子摸摸看, 瞬間體驗到五顆! 雖然是小眼影刷, 但也能感受毛質好軟好舒服! 長度也夠迷你方便攜帶! 木柄的顏色也很漂亮!


Essence of Beauty的眼摺刷(Crease Brush)顧名思義是用來處裡眼摺處陰影的(當然要怎麼用是自由的), 圓圓胖胖, 比我原有的眼影刷都飽滿許多:


Essence of Beauty的遮瑕刷是人造毛扁刷(因為遮瑕用的毛需要一定韌度, 所以都不能採用動物毛), 比我的Mac跟Brandon遮瑕刷軟一點, 毛質也是飽滿許多. 我偏愛用遮瑕扁刷上眼影, 很想多收集幾隻比較方便, 所以昨天才會在CVS注意到Essence of Beauty這組刷子:


大家不用再砸大錢供奉名牌刷具組了! 尤其如果有CVS會員卡的人, 快趁特價衝去囤積Essence of Beauty啊!(哇?! 我不是在打廣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