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爵士編曲課時, 赫然看到門後掛了一套畢業禮服!!! 一位同學自首說傍晚就是畢業典禮了. 我剛進這家學校的第一年, 參加過一次畢業典禮(第一次看到把帽子的流蘇撥到另一邊的傳統!), 之後再也沒看到佈告板上預告, 有時候想起就揣測難道學校的畢業典禮辦得靜悄悄的? 這個學期總算又讓我抓到了! 嘿, 下決心要湊熱鬧參加!

下午是Opera Workshop彩排, 下禮拜五就要演出了, 時間緊湊哩! 下圖是我決定好的妖精打扮(唉, 迷你裙對於妖精太時尚了, 還是別冒險的好)


妖精的場景歌詞中提到諸如花蛇, 蜘蛛, 刺蝟, 蚯蚓等嚇人的動物, 有位參與演出的老太太居然真的準備了一包玩具蜘蛛當道具..........還做得很逼真, 我一看到馬上迅速後退50步, ! 最可怕的是要拿在手上啊! 我花了一番功夫才鼓起勇氣去摸:


下圖是Pagliacci中的戀人對唱場景, 老師一直叫她們擁抱時要靠緊啊! 可是兩位同學有心理障礙, 抱抱時肚子老是隔著至少10公分, 看起來很沒說服力XD


原定飾演卡門的Milica回國去了, 只好改派提供蜘蛛道具()的那位老太太飾演, 她的打扮還頗有卡門的感覺(不過鞋子怪怪的)XD


卡門中的Micaela由韓國同學Ae-Sil飾演, 她穿的圍巾是另一位老太太借她的, 純手工製很漂亮, 害我也想買毛線自己做XD:


鄉村騎士的情敵場景, 老師跑上台指正了:


彩排完, 大家就開始準備畢業典禮了, 這時我才發現令我眼珠掉出來的事實: 因為學校不大, 每學期畢業人數少, 所以她們乾脆累積個兩年湊足夠多人, 再舉行畢業典禮!!! 居然有這種做法真是算學校狠啊! 所以昨天的畢業典禮是包辦從2005春季到2007春季的畢業生! 當然其中不少人已經回國, 就無法參加了. 不過到場的畢業生還是不少:


我是很好奇為何畢業服後面要套一條粉紅色帶子呢? 為何老師們也湊熱鬧假扮畢業生呢? 更重要的是為何老師的帶子就不限粉紅色?


儀式以幾位薩克斯風學生吹奏Pomp and circumstance進行曲揭幕, 台灣的畢業典禮不知是否也用這首曲子? 下圖是主修鋼琴的Vivian同學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請注意她的靴子很漂亮喔!

典禮結束後我幫沒相機的同學拍照, 赫然發現戴了畢業帽的學校主任Campbell教授像極了亨利八世!


請對照:

輪到我跟我很喜歡的韓國女高音同學真實合照(她的名字就叫真實啦), 自從她一年前畢業又結婚後, 好一陣子沒見了, 現在已經懷孕8個月了!


典禮結束後, 我想到明年春天我畢業後, 該不會還得等到2009年才能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吧????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