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今天週末, 跟男友迎著大好春日出門散步, 順便第一次穿(其實是非常刻意穿)最近買的白色鑲水鑽迷你裙! 為了勉勵新進員工,無酬為它拍了寫真集, 足證當我的裙子福利多好啊!

散步的路徑先經過市政府公園, 種滿五顏六色鬱金香:


然後進入郵局, 覺得大量郵政信箱的背景有意思, 也拍一張:


Battery公園的噴水很好玩, 也拍一張:


這個時候披風小黑發怨言說有待遇歧視, 只好給它拍張獨照堵它的嘴, 背景中有自由女神像喔:


這時小白的免費拍照時段已用完, 終於可以讓我用相機自由攝影了, 小藍(高跟涼鞋)別吵, 呼!

約兩年前Battery公園出現一隻母火雞四處遊蕩覓食, 也沒人動手抓牠, 就一直平安在公園裡住到現在, 今天被我拍到了! 可是我比較想看有醒目冠毛的公火雞ˊˋ


公園附近的地鐵站外拍到警察騎的馬! 這是我第一次摸到馬, 毛好軟喔, 眼神也好溫馴喔! 我好想養隻馬啦! 太可愛了!


沿著河邊走拍到觀光帆船!



今天出門帶著我昨天在Duane Reade買到的新寶貝:


這寶貝連賣我的店員都反問我是啥東東啊? 我在店裡可是一眼就辨識出勒!真面目就是吹泡泡玩具! 看過這篇的人可能有印象, 吹泡泡乃是我多年來的嗜好喔!


回頭看小白小黑它們一堆照片, 輪到我開始心裡不平衡, 人家也想要一張獨照咩(), 就以布魯克林大橋為背景, 拍了一張很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