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五, 學校的Opera Workshop就要舉行學期演出了, 會表演數場歌劇選景, 包括古諾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比才的卡門和 Leoncavallo的Pagliacci. 這場音樂會時間是晚上8點, 免費入場,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這裡看交通資訊, 是皇后區那家喔!

我的獨唱部分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中侍從Stephano這個角色的一首詠嘆調, Stephano一向由女中音女扮男裝(老師又派女中音曲給我了 囧rz), 我除了得穿戴長褲, 披風和羽毛帽, 還會配一把長劍喔! 這個角色對我有點難, 就是我舉手投足很girly, 尤其步伐都不像男生, 老師還故意誇張扭著屁屁走路給我看, 叫我警惕 Orz. 她建議我觀察四周男生的舉止, 全身重量要放到下盤, 別浮浮的, 害我這幾天走在路上都用專注的眼神盯著男生的下半身看....................

我參與演出的其他場景有卡門第一幕的香煙工廠女工和玩牌三重唱裡的Mercedes, 以及Benjamin Britten的仲夏夜之夢裡的妖精. 服裝有一部分要自己張羅, 今天下課後就帶著感染流行感冒昏昏的頭在Flushing亂晃, 找尋預算內的適當服裝. 首先Stephano需要一雙男性化平底皮鞋, 就是那種我只要有選擇餘地連瞄都不想瞄一眼的款式 Orz, 我在價格最實惠的Payless鞋店好不容易找到一雙勉強可接受的, 居然size差半號! 天亡我也, 算了, 到時候穿靴子好了, 比Stephano年代晚一兩百年的三劍客還不都是穿靴子的ˋˊ

放棄皮鞋後, 晃進隔壁的Pretty Girl服飾店, 最近剛在這家買到水鑽迷你裙, 今天又看到很誘惑的款式了, 也是迷你裙! 粉紅色滾邊蕾絲加上鑲水鑽粉紅色皮帶, 13美元, 超要命! 嘿嘿, 可以給妖精角色穿啊! 再搭配頭上的花環的薄紗多夢幻啊?(有夠強詞奪理的我 )



接下來是卡門裡的角色, Mercedes是吉卜賽女郎, 我打算穿彩紅色長裙, 上衣尚未決定. 至於香煙工廠女工的角色, 老師說要白色或米色長裙配民族風上衣. 我白色裙子還不少, 不買也沒問題, 可是在Pretty Girl看到一件無袖連身洋裝, 頓時覺得穿這件更適合! 就..........連同迷你裙一起買回家了! 回家穿了以後才發現問題, 這件洋裝的腰部位置低得很奇怪, 布料沿著那條低低的"腰線"很容易鼓起來. 而且雖然買小號的, 還是不太緊, 動一動就開始往下滑露出胸罩上部, 我的胸罩都很可愛沒錯, 可是我不想露啊!


喬了好久, 我靈機一動把上端反摺, 腰線果然上移到正確位置, 整體貼身多了! 就決定穿這件扮女工了! 到時候再套件民族風上衣!


今天繼續愛用相機錄影功能自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