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減肥的大難日, 從早到晚都有好吃的ˊˋ早上上學途中在中國城一家麵包店買了梅菜扣肉飯當早餐(我好愛吃豐富肥肉的爌肉啊!), 到了下午突然聽老師說同學Sonia星期一生日, 今天要提早在課堂中慶祝給她驚喜. 老師派同學Milica跟我去麵包店買生日蛋糕, 我選了這個草莓蛋糕:


關於Sonia, 這篇文介紹過她. 下面照片中她頭戴的花環是學期末音樂會要用的道具, 節目中有一個場景取自Benjamin Britten的歌劇仲夏夜之夢, 我們大家都要扮妖精, 還會披薄紗喔! 老實說Sonia比我更需要減肥吧! 問題是她似乎是天生下半身壯碩型, 有時候看她確實減肥有成, 腰都很細了, 可是視線往腿部移馬上產生胖胖的印象, 加上是波霸, 更加難以塑造苗條感ˊˋ


下午吃了蛋糕, 接下來傍晚是韓國女高音同學Soo Hyun的畢業音樂會, 她拜託我幫忙擺設接待會的食品. 老實說(又要講同學壞話了)我跟她交情不怎樣, 每次都是她有事拜託我, 才會突然跑來跟我熱絡. 可是考慮到她一個人在紐約唸書, 無親無故也滿可憐的, 能幫就幫吧! 她為了接待會買了香濃的雞蛋布丁跟蛋糕, 還自己做了很好吃的巧克力喔!


下圖由左至右是聲樂教練/鋼琴伴奏金小姐, 音樂會女主角Soo Hyun, 學校主任Campbell教授, 我的聲樂老師McGarvey教授. 整體而言, 音樂會很順利完成, 不過上半場Soo Hyun滿緊張的, 忘了不少詞. 一共只有15個人來聽音樂會, 還好我有盡一份力捧場.


我今天穿紅色短禮服, 膝蓋的傷口留下的一片紅色褪得很快, 應該不會留疤痕, 好加在! 不過那陣子幾乎難以走路, 造成腿部肌肉又消失更多, 完全變成內側無肉的O型腿.


其實全身照重點是要炫燿新鞋子, 天天穿平底拖鞋上學, 自己也開始覺得好土, 前天在Payless看到一雙8美元的American Eagle厚底涼鞋就掃回家了! 這雙鞋除了走路舒適, 一大優點就是鞋面鋪了布, 腳底流汗也不會滑!


今天也是同學Milica在學校最後一天, 明天再跟她見一次面, 她就要回國了.


我用纏髮機給Milica弄了幾條彩色髮束, 讓她回國時嚇嚇爸媽XD


這個學期一口氣離開3個熟悉的同學(Milica, Soo Hyun和也要轉學的Ae-Sil), 我開始覺得孤零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