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被擠到左邊最新20篇文章的菜單以外的舊文, 通常就不見天日了, 新朋友大多都只閱讀新文章吧! 所以我想回顧一下過去一年一些重點文章, 方便新讀者認識這個網誌. 對了, 先祝大家2007新年快樂! 雖然我現在還離2007有半小時!

生活類
被火鶴偷看
25分錢硬幣收集
何謂節制? --- 鞋子少的女生
黏土耳環甜點工坊開工
嘿嘿嘿
重新玩黏土 --- 耳環訂單

出去玩類
2005感恩節旅行--- 大吃苦頭
2005感恩節旅行 --- 我媽媽是這樣做水餃的
有壯觀到 --- Macy百貨公司萬花展
逛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和大美女沙沙子逛街
布魯克林悲情鬼打牆事件簿
到海灘玩!
音樂會鬼打牆事件

睫毛類
想要漂亮睫毛必備的三樣傳家寶
與植村秀睫毛夾的脫線對話 --- 夾睫毛的正確方法)
Fiberwig創造新流行 --- 根本變成這個網誌的鎮店寶了吧
混搭睫毛膏 --- 天啊, 這麼差勁的睫毛也po出來
找到Mr.Right! Bourjois Maxi Frange睫毛膏
卡到陰 --- Maybelline Lash Stylist
慢工出細活 --- 夾睫毛放大眼睛
就算天塌下來 --- 凡爾賽玫瑰睫毛膏
對付睫毛要從多重角度下手

妝文類
仿MJ聖誕彩妝盤波斯貓 --- 一年前化妝的德性
貞子可以考慮嘗試煙燻 --- 一年前的可怕煙燻
開始研發眼妝 --- 小黑帽的淚目妝
眼妝研發系列之三 --- 可憐兮兮妝
眼妝借我模仿 --- Vivi麻豆彩虹妝
勉強上檯面的的吸血鬼妝
美少女水手大眼妝
俗辣小煙燻 --- 存在感下眼線
單株長睫毛的香蕉
把眼影用光光 --- 21色火焰糖果妝
新娘秘書給您彩色人生XD
古典聲樂家的宣傳照--- 學生版
萬聖節地獄新娘妝
原來我是米妮老鼠.........
聖誕歌劇公演第一晚 --- CC彩妝師把你變成吸血鬼

指甲彩繪
歷史性的一刻 --- 首次指甲彩繪
惡魔系指甲彩繪
日夜飄雪指甲彩繪
指甲彩繪 --- 紫的秘密
指甲彩繪 --- 地獄新娘

化妝品類
15組NYX三色眼影手背試色照
Prescriptives靠櫃脫線對話實錄
烏魯木齊貼貼貼! ˋˊ

保養類
浴室的美味人生
我的保養品(我喜歡特大號)
追尋防曬聖杯之旅

工具類
刷道劍道
目標是耳環改裝魔人

搞髮類
用磁性髮捲搞定華麗捲髮
乾髮保護陣線重新招考
自己也覺得有猛到的海綿髮捲
長髮有很多玩法 --- 五花八門的工具
捲髮新武器 --- 枕頭捲

音樂類
2006春季學期末歌劇選景演出 --- 穿禮服了!
舊Demo (懼鬼吼鬼叫者勿入)
學期末錄音作業跟音樂會

嚴肅類
請善待皮膚 --- 看到這些成分快點逃
用動物實驗的廠牌名單

烹調類
與南瓜的初遭遇
乳酪餡炸豬排
懷念的台灣味

純文字類
聖誕鈴聲惡搞版
What's makeup got to do with beauty? part 1  part 2  part 3
有一種書不能不看

烏龜類
烏龜新影星誕生
晚上散步也不安全..........令人傻眼的週末
龜族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