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2008還有10小時, 晚上要去跟朋友吃火鍋跨年嘍! 趁還沒出門先整理這篇2007舊文回顧.

生活類
數位相機的鬼娃娃模式
自拍心得
懷念的古早照片
上學還是要打扮一下
史上最便宜的洗衣機
洋娃娃捲髮和白毛尖頭靴

出去玩類
媽媽, 你在開動物園嗎?
一年一度的聖Gennaro市集
尼加拉瓜瀑布遊
2007紐約萬聖節大遊行
從鬼屋到小火鍋
2007紐約Macy's感恩節大遊行
我看見聖誕老公公了!

睫毛類
假睫毛別跑!
化妝舞會紅羽假睫毛

妝文類
我的化妝前後 XD
Kate Line Spicy GD-1之與貓相伴
手扒俗辣黑煙燻
墮落天使妝
藍眉金蔥女巫妝
我是好人彩妝師

指甲彩繪
首次指甲粉雕 --- Girly girl!
努力不懈地把美甲材料搬回家
玩指甲玩到別人手上

化妝品類
礦物彩妝Fyrinnae眼影粉試色照
這玩意兒還不錯 --- Wet'n'wild眼線液
難得出現的完美眼影盤 --- Wet'n'Wild
雙眼皮終極答案揭曉
粉盒之再利用與蜜粉之當自強

保養類
Mavala睫毛生長液使用前後對照
Ardell睫毛促進生長液
揪出藥妝品牌防曬冒牌貨!
Coppertone防曬乳 -- 鮮花雜草
巧克力肌的野心!
呃, 保養文

搞髮類
救人啊! 我變成娃娃頭了!
彩色編髮和纏髮
搞髮新利器
Silly Stuff --- 徹底抓住我的心
公主症患者髮型...............

音樂類
去大都會歌劇院看魔笛和卡拉絲珠寶展
Hot Summer Romance!
我一定能唱花腔!
心肝寶貝Edirol R-09

好笑類
原來長途旅行只要直線思考即可XD

網站類
虛擬髮型網站教學
素材收集與資源分享
看不完的鬼故事

烹調類
乳酪通心粉和宮保蝦球
台式甜味義大利麵
奶油泡芙製作實況
可怕的懶人香酥豬肉與Stove-Top白飯
美國版統一布丁
首次做沙拉

2007紐約聖誕櫥窗大賞系列
Barney's和收藏型洋娃娃
Bergdorf Goodman
Bloomingdale's
Lord&Taylor
Macy's
Saks

烏龜類
海苔的生日派對!
烏龜小朋友與恐怖放生事件
烏龜放生事件上報紙了!

哈姆類
掌聲歡迎哈姆太妹
收養辣妹!
三隻一起上啊!
抱了一隻小子回家
鼠鼠主題遊樂園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