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發現網誌瀏覽累積人數即將於昨日傍晚要接近50萬人了, 這個數字感覺很有紀念價值, 可惜到時我還在外面演出, 沒辦法自己抓畫面. 出門後我越想越不甘心, 打電話拜託男友幫我抓, 他很盡責地同時開三個視窗, 不斷重新整理, 真的抓到了!


這個網誌是去年11月21日開張的, 我自己都忘了可以搞個週年紀念, 不過還是500000畫面比較酷啦! 這下子不寫感言也不行了! 我想先抱怨一下, 無名系統不穩定已經有幾個月了,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反應, 最近甚至還有無名硬碟壞掉導致很多人的相簿也救不回來的慘事. 這段期間我的網誌倒是還是跑得滿穩定的(走運ㄝ), 直到前個禮拜才開始體驗到很火大的情形: 寫新文章插入圖片時都無法顯示, 要一再重試插入, 約第5次才會成功顯示圖片. 這樣圖片多的文章就要搞很久才能完成, 唉, 訓練我的耐心.................不少人搬到Pixnet去了, 我也想搬家, 可是幾個月前才買了無名銀卡啦! 鬱卒啊! 無名的人員, 你們收了錢後到底在幹麻啊!

我去年底剛開始玩網誌時, 只有FG底妝社團的姊妹們來光顧留言, 後來才慢慢有更多遊客撞上門,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幼稚文筆跟常常嚇人的照片! 也在此為我常常拖好幾天才回留言的壞習慣道歉! 我看到留言都很高興的! 我個人的原則是既然發表公開網誌, 網友肯花時間留言, 我也有義務回答每則留言. 提供意見或閒聊的留言我都在有空的時候集中在一起回答, 如果是有關美妝之類的問題我會一看到就馬上個別回覆.

先感謝親愛的FG底妝社團:

小桃社長
manaco
talk
粉紅薔薇
艷陽天(很想念你!)
維他命
哎呀~
小蘋果卡洛
小氣美妝版主(特別謝謝你的指點!)
娃兒貝(都是你帶壞我, 哼哼)
沙沙子(來紐約工作吧! 姐姐給你煮愛的便當!)
凌官
小黑貓(希望你身體已經恢復了!)

LP社團的姊妹:
Stila
維也納

FG認識的好朋友:
番茄小姐
哈比公主
美國麋鹿

玩化妝網誌的同好:
舞蝶
阿元
鄺兒
豬豬
雪姬
哈特
Ryolin
Harutoki
Ting
Cellspace
Iolite
Dakit
Maggie(hiphopzealot)
Jojo
Hahamin
串串
薔薇
果子
奇異果
黑色薔薇
Maviswang
Ariel(頭推高手! 希望你身體越來越好喔!)
小米
Ladys
AK
Flyingme
Crystaltea
Axyz9817
Arora
薇琦
牡丹花妖
品客
草莓
鬥魚
艾莉絲
Elvira
小葵
雅子
小秘書
珍珠子
海藍喵

常留言的朋友:
Cosmaniac
Impapa(你網誌也太多美食了吧!)
Sapi(祝回國血拼愉快!)
Cuteanita(好一陣子不見了, 希望你搬家順利!)
Daperrea(改天出來聚聚吧!)
Shung1005
Midori
Amcherry
Kelly91
Olgah
Ja99206
Jasminh
Mancypeng
Augusta888
Applemomo

現實中的親友同學:
lotus阿姨
克尹
丁阿姨
Muse
Vivian
小真
Sharon
我男友(每次留言居然都自我吹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