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聖誕季大家都特別忙吼, 不少朋友好像要參加的飯局或派對很多, 大概只有我最閒吧, 連跨年活動都沒有. 不過我反正討厭2007啦! 我要停留在2006! Or better yet, 讓我回到1998當未成年少女吧!~~~~~~

哎, 至少我在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拖入2007的前兩天, 都有出去走走. 昨天跟新認識的網友Eating逛街, 她是外型很有洋娃娃味道的台灣留學生, 到紐約度假. 我先帶她到Astor place那邊吃日本菜:


吃飽後我們去逛旁邊的St. Marks Place, 我自己很少來逛, 都忘了這個另類購物區範圍只有兩條街, 一下子就逛完了. 就在這個時候發現一家新鮮的店: 自動化速食店!!!


每格內有各種漢堡, 三明治, 炸雞塊等速食, 通通定價2美元, 包括玉米狗!!! 之前只有在偶而一次的大市集才看得到玉米狗, 而且一隻賣5美元夭壽貴呢! 不過我減肥中很乖, 即使是2美元一隻也沒買. 只跟速食機合照留念:


之後我們晃到Union Square, 找到Eating的逛街目標之一Forever 21. 她在裡面撈到一件春意昂然的綠色格子短外套, 我則跑去找大鏡子自拍. 沒辦法, 太喜歡這雙毛毛靴了, 每次穿都想自拍, 注意攝氏9度的天氣還可以穿短裙沒問題:


等逛回中國城, 天都黑漆漆了, 整個下午跟Eating相處很愉快呢! 趁你還在紐約我們改天再去多逛逛吧!

第2天我跟男友去他媽媽家玩, 好幾個月沒機會見面了說, 她還準備遲來的生日禮物給我男友. 今天室外更冷了, 我們卻仍舊成功地在後院BBQ牛排, 被我拍到還沒開火的煤炭; 白色的是上次用剩下的, 黑色的新煤炭好可愛:

我們先喝濃濃的奶油蛤湯加蝦子:


這次特別請乾媽買了猶太麵包Challah, 這是猶太人傳統上星期五晚上會吃的食品, 吃之前還要先禱告. 我男友就用希伯來文對著麵包念了一段禱文. 這儀式好像要求頭上要戴東西, 他媽媽居然隨手抓一條抹布掛到他頭上充數, 整個莊嚴感都跑了. Challah是扭成辮子狀的, 非常鬆軟好吃, 最適合做法國吐司!


我們每次BBQ牛排都是先抹上韓國烤肉醬醃幾個小時, 我超喜歡這種醬的風味! 今天的牛排肉又比較肥, 特別好吃! 餐後甜點也很不賴, 有奶油泡芙和檸檬派:


還有蘋果派, 書上看到的蘋果派頂層都是交叉編織型的, 可是平常吃到的都是一片型, 真沒意思:


乾媽還送我們一罐開心果釀的甜酒!


被我走到大鏡子前面又自拍起來, 這天是穿黑絨蛋糕小禮服:


今天只擦防曬乳跟睫毛膏, 可以看到最近長的那顆痘痘泛紅還沒退掉:

今天也接到學期末成績單, 每科都是A, 爽啊啊啊啊啊! 獎學金又跑不掉了! 最後放一張乾媽75歳生日時我們合送她的純金玫瑰, 一直忘了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