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約一個月以來網誌跟留言版突然茂盛出現奇怪的留言, 今天起床發現的為最集中的大批XD 不過查了IP之後滿生氣的, 這位先以膩稱hareloy(沒有用無名會員登入)用英文留兩條正常留言, 然後換mankind暱稱很認真的挖出好幾篇文改用簡體字留了謾罵的留言, 跟你說, 我非常非常瞧不起兩面人! 而且你還在網誌把我設好友?!

Re: Mac芭比妝的概念, by mankind (Mar 25)
Re: 懷念Rapunzel姑娘的長髮, by mankind (Mar 25)
Re: 換髮型前先試用! 虛擬髮型網站, by mankind (Mar 25)
Re: 萬聖節地獄新娘妝, by mankind (Mar 25)
Re: 我的化妝前後 XD, by hareloy (Mar 25)
Re: 體積膨脹的原理 --- 扭扭球捲髮, by hareloy (Mar 25)

首先到目前為止的惡意留言, 沒有一個是無名會員登入, 已經很俗辣了, 不過好心一點還可以解釋為她們根本沒申請無名會員, 然後爸媽又沒教好, 所以自己人生路途不順就用網路到處攻擊人當做發洩. 可是呢, 今天這個人顯然想一邊冒充正常讀者, 一邊又用假身分攻擊, 我很討厭這種人! 我自己在論壇上要發表可能得罪人的留言時我也一直用專屬會員暱稱! 我一向為自己的發言負責!

當然跟豬說道理也沒用, 只是讓真正的朋友們知道這次現象. 我還是不會把網誌限制會員留言, 因為有不少好朋友並不是無名會員. 惡意留言剛遇到時頗具娛樂性, 我還會認真回覆, 可是變成死腦筋型的大批氾濫, 那我也懶得理了, 所以以後出現會被我刪掉喔!

為了避免出現不負責任的匿名留言, 這篇特別設成只有會員能留言, 最重要是請勿筆戰! 有引起筆戰危險的內容會被我隱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