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乾媽家玩了,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沒精神管外表, 我破天荒連睫毛膏眼線都沒上直接出門. 不過搭衣服不需要啥精力, 所以今天穿成囂張的紅色系, 包括我自己做的紅色紙鶴耳環, 只有綁馬尾的綠花髮飾跟藍色拖鞋怪怪的:


白色短上衣是乾媽上次送我的, 我最喜歡這種飄飄袖了! 下面這張照片真是標準的搔首弄姿:


以前提過我乾媽住的地區越來越多有錢人搬來, 蓋起一間比一間大的新屋, 今天走在路上順手拍到幾棟滿好看的, 雖然下面這棟被乾媽斥為怪物屋:


BBQ牛排最好吃了啦! 我們今天又帶來一罐新的韓國烤肉醬, 腌了一整盤牛肉, 就算瞪著生肉也可以充分聯想到烤熟後的美味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男友提議用炭火烤marshmallow, 他之前發現我居然一輩子從來沒烤過這玩意兒, 覺得很驚訝. Marshmallow本來是藥蜀葵的根部澱粉, 後來不知為何用玉米粉和糖漿做成的棉花糖也叫marshmallow. Marshmallow在美國常常拿在營火上烤, 沒烤過直接吃就是QQ軟軟的糖果, 烤成金黃就變成外殼酥脆裡面溶化, 很好玩, 吃起來像甜蛋白漿:


背後靈又來了! 我男友還很配合我的姿勢勒!


終於講到重點了, 我幾個禮拜前來乾媽家, 借她的小烤箱首次製作黏土耳環, 回家後一直想自己買一個比較方便, 結果她卻決定要買個新烤箱, 因為舊烤箱太小, 這次就送給我帶回家了! 不過烤箱耗電量很高, 我家電力弱, 要小心用才行啊!

今天在乾媽家把前幾篇PO過的新黏土作品烤好, 也把答應兩位好友的耳環作好了, 下面是番茄小姐要的不對稱粉紅兔+紅蘿蔔耳環:


這是同學Vivian要的貓咪耳環, 我盡量做得像她的愛貓Tiger:


今天還做了兩對甜甜圈耳環, 要拿到Ebay上賣:


最後是把兩張素顏照片拿進Photoshop亂玩的效果, 我最喜歡Smudge Stick功能, 連沒上睫毛膏的眼睛也能變大眼!


Conte Crayon功能應該是一種蠟筆吧! 類似黑白照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