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個月我都在忙Meatspace美術館的事務, 作出一個基本型的官網, 收集各藝術家的個人和作品資料整合起來, 我的頭銜是美術館經理, 不過其實比較像負責公關吧! 今天是美術館開幕的日子, 昨天陪我的聲樂老師 (美術館主人的太太)去採購派對所需用品以及食物, 是我生平第一次進Costco喔! 本來對裡面賣的東西好奇很久了, 到店內親眼看反而覺得失望, 就只是巨型倉庫, 賣的東西價格雖然優惠, 但品牌都是常見的. 今天也是一早就趕到美術館幫忙整理場地掃地拖地, 又累又想睡, 到下午兩點才回家, 花了2個小時洗頭髮洗澡換衣服化妝完又趕回美術館, 結論是只有當自己是純客人時參加派對才輕鬆, 如果自己是主辦人之一的那種派對最辛苦了.

我帶了相機拍了一堆照片, 居然忘了拍美食, 相當懊惱. 這是雞尾酒式的派對, 沒有椅子, 大家都施展章魚手的功夫, 要同時拿著杯子和盤子和紙巾再空出一隻手拿食物吃. 準備的餐點有沙拉冷盤沾醬, 洋芋片沾醬, 餅干沾乳酪, 迷你法式鹹派, 西點等等.

今天網友Sharon帶了兩位同事來, 另一位網友小真也趕來, 我們合照的照片很成功喔! 請看兩位正妹!


比較意外的是有位陌生東方女生突然過來跟我大眼瞪小眼, 我正在心理OS難道把我認成通緝犯嗎? 她就開口說我是Maggie啦! 原來是一位沒見過面的網友, 也是住紐約, 我有寄邀請卡給她, 可是沒想到真的來捧場了, 好感動喔!

這家美術館的場地本來是肉品工廠, 經過一番整修粉刷, 2樓的展示間搖身變得很正派整潔 (其實幾天前還是很髒亂的, 感覺上是開館日迫及眉梢, 整修速度才臨時突飛猛進):


這是擅長縫紉的一位藝術家為我們做的窗簾, 有太空風味吧!


這是我跟聲樂老師合照:


跟老闆合照, 他是我的聲樂老師的先生/美術館的主人:


對了, 忘了說這篇PO的照片都有Photoshop修圖喔! 因為我今天珠光飾底乳擦太多, 又沒上粉底, 直接撲透明蜜粉, 結果拍起照來油光滿面, 越看越汗顏只好動用Photoshop把油光弄糊. 當時在家沒時間搞睫毛膏了, 畫好黑色眼線就直接貼假睫毛, 果然對拍照很有利, 眼睛存在感明確. 我也沒上眼影了, 連眉毛都沒畫, 在眼皮上刷上一堆銀色亮片, 順便掉到下眼皮上面, 冒充亮晶晶眼妝矇混過去.

經歷超熱的夏天, 今天天氣終於涼爽一些, 但接近傍晚, 屋頂上的氣溫還是比室內舒服, 於是大批賓客都跑到屋頂上吹涼風看風景了, 這邊看曼哈頓天際線的景色真是一流的!


今天男友和他媽媽妹妹都有來, 其實男友遲到了一個小時, 我衝往地鐵站接朋友時剛好在路邊跟男友對面撞上, 滿好笑的. 派對進行中男友突然叫我轉頭看一樣東西, 結果我頭一轉嘴巴整個張到最大合不起來, 有位客人肩上站了一隻好可愛的鳳頭鸚鵡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隻鸚鵡非常溫馴愛撒嬌, 而且雖然翅膀很完整卻不會飛,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鳥, 以為自己是人! 看過這隻鸚鵡以後, 本來因為怕噪音而很排斥鸚哥鸚鵡的男友也興奮地想養鳳頭鸚鵡了! 我拍了一段鸚鵡有趣舉動的短片:


吼吼, 今天還逼男友給我拍了好多照片, PO一堆不知道網誌會不會變成個人寫真集的感覺啊?



我穿的是在士林夜市服飾店買的尼泊爾風上衣和一片裙, 本來要穿高跟鞋, 可是想到這種尼泊爾風的造型配光腳還差不多, 就乾脆穿粉紅拖鞋出門了, 髮尾很亂倒是:


美術館建築物內有些房間外觀頗有Silent Hill那種血染牆壁的味道, 我選了一間陰森的房間擺姿勢要男友拍, 他很不欣賞地說真像貞子:



因為身為經理, 有責任最後一個走, 所以我們一直待到10點半, 幫老師她們善後完才回家. 我們走的時候發現居然還一羣賓客留在屋頂上, 顯然夜景太誘人了, 主人都把美術館的區域上鎖回家了, 這些最後的客人想離開只要下樓梯推開建築物大門即可, 大門關上就會自動上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