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我之前參加過的爵士樂團的鼓手James另外有個拉丁搖滾樂團, 主唱是叫Julissa的拉丁裔女生, 團名也用她的名字, 我上個月去一家爵士俱樂部看過她們表演, 台風非常專業, 音樂很有勁! 今天晚上BMI唱片公司在一家Sounds of Brazil的拉丁美洲音樂俱樂部舉辦4個拉丁搖滾樂團的表演, Julissa也在其中, 4個團都是女生主唱. 據說在場觀看的大多是各家唱片公司的高階人員, 來這邊選新秀的, 這些樂團好像都還沒簽約, 有這種表演機會對她們的前途很重要, 可以看出表演時相當緊張.

我是跳完肚皮舞課回到家換衣服, 再出門於40度高溫下步行25分鐘到達表演地點的, 真是走得好生氣! 可是又沒有從我家直達的地鐵線, 只有認了! 我是跟同學Vivian約好一起去看, 她比我晚到一點, 由於James事先將我們加入邀請名單, 所以不需買12美元的票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進去後我很不甘寂寞地點了一杯白巧克力口味的雞尾酒, 這家俱樂部的消費滿貴的, 連礦泉水都要4美元, 真是沒辦法在這裡吃晚飯.

順便提一下今天的眼妝, 上眼摺前半是MJ花蕊, 後半是MJ抹茶, 下眼線是MJ交通安全, 眼尾點綴銀色亮片, 眉骨用MJ流星打亮. 在家照鏡子明明眼睛很有存在感, 可是到了外面一開閃光拍半身照眼睛就跟消失沒兩樣 (所以不PO全臉照), 冏rz:


今天穿殺傷力很強的紅色鑲水鑚馬甲, 外加蛇狀水鑚手環, 之所以知道殺傷力強是因為我一出門馬上就遭到路人連續搭訕.............照片中帶子鬆掉沒注意:


下面是舞台上的Julissa:


我和同學Vivian以及Julissa合照, 她近看是有點老:


4個團體表演完後主唱們的合照, 其中有兩個是俄國名字, 但血統也是拉丁裔:


接下來還有一位拉丁男歌手Alejandro Lagrotta的表演, 他歌聲很棒, 歌也不錯聽, 整個晚上一直站在我和Vivian旁邊的一位墨西哥籍製作人說他今晚就是專程來看這位男歌手表演的:


我有錄了Julissa表演的片段, 讓大家感受一下她的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