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009年參加的紐約動漫展是把動漫展跟漫畫展二合一, 結果參加人數高達兩萬, 擠得水洩不通, 令我逛得很痛苦, 之後兩年都沒有再參加過動漫展的活動. 今年聽說6月初紐澤西的年度動漫展AnimeNext舉辦地點Somerset從紐約搭火車過去其實不遠, 就有打算去看看, 可是後來還是懶惰沒線上買票也沒準備服裝, 結果是臨時被朋友拉去的, 只好連夜給蘿莉服加工. 說是蘿莉服其實是去年回台灣時買到的可愛洋裝, 很有蘿莉色彩, 我就縫了很多蝴蝶結加上去加強蘿莉味. 不過也不是認真要cosplay(雖然嚴格上來說蘿莉服不能算cosplay, 而是一種穿著風格), 只是不想穿正常衣服去, 在眾多cosers當中反而會顯得很奇怪XD

跟紐約動漫展一樣, AnimeNext也是週末三天, 我只去了星期六這天. 據朋友說4年前她參加AnimeNext時場面超盛大, 比紐約動漫展人還多喔, 我聽了還頗期待的, 不過想到可能又要寸步難行也是令人頭痛的問題啊! 結果現場其實沒那麼盛大, 應該不到紐約的場面之1/4, 擺攤店家數量也不到紐約動漫展的一半, 我朋友完全誇大了啊! 不過好處是這樣不管排隊買票或聽Panel或逛攤位都很輕鬆, 不用大排長龍或被人群擠死.

這是我穿的蘿莉打扮, 粉紅假髮是過兩個禮拜要cos白星公主用的, 剛收到先拿來試刀XD
P1180249

AnimeNext的規定滿嚴的, 同人展區不准拍照, 很可惜找不到我認識的一位朋友的攤位, 意外地買到海賊王戒指很開心!
P1180305

逛完後我跟同行的朋友就去看H.Naoto的時尚秀, 這是一位日本視覺系/歌德蘿莉設計師. 可惜我們是坐側排位置, 離舞台很遠, 只能看前方的大螢幕. 秀開始前螢幕上放了一個叫罪與罰的系列, 風格相當有意思有未來感, 但我們看的秀是Gramm品牌的序曲, 故事內容我倒是沒有搞清楚, 好像是說魔法森林怎樣又怎樣... 背景音樂用德布希的溫柔作品, 害我本來前晚就只睡3小時, 聽了一下就閉上眼睛差點睡著. 走這場秀的麻豆們疑似是在當地徵求業餘的, 在台上眼神會游移, 步伐身姿跟停頓處都不是很專業. 看完秀之後去逛它的攤位, 有幾件很有個性我還滿想買的, 可惜連T恤都要上百美元 *眼神死*
P1180253
P1180254

我喜歡這個包包上用印了句子的帶子作的交叉綁帶:
P1180257

顧攤位的小姐們也穿了它家的衣服:
P1180255P1180256

逛攤位時最開心的是看到Portal 2的產品, 這隻機槍塔跟背景的Wheatley都是迷你手電筒, 但是前者可播放原作中的可愛語音喔!!! 買到這款產品真是太高興了! 希望將來還會出有GLaDOS語音的馬鈴薯產品.
P1180258

這是有Portal裡面一些特殊形狀的餅乾切割器, 我沒在烤餅乾就沒買.
P1180259

這次動漫展也看到不少新的動漫模型(對我而言算新啦), 沒想到化物語有紅到出模型, 但是我完全認不出這3個人物啊! 最右邊不會是戰場原吧?
P1180262

大河很可愛, 可惜太貴了~~~
P1180263

我很愛的吊帶襪天使沒想到受歡迎程度出乎想像, 這次看到好幾個cosers. 然後也看到幾款模型, 可惜像這隻Panty的表情沒有我心目中的fu, 就沒買了.
P1180264

沒想到草泥馬紅到美國了, 可惜沒有不穿衣服的, 不然我就買.
P1180266

我這幾個月一直在啃美少女戰士系列動畫還沒啃完, 雖然故事不合理到令我在腦中不斷吐槽到麻木掉為止, 真不知道該不該把自己歸為美少女戰士粉絲, 但像這個磁鐵太鮮豔可愛了, 不買回家貼冰箱就太可惜了!
P1180304

在攤位區還買到白星公主的小模型, 那系列一共有4個角色, 本來是應該隨機抽, 但老闆人很好, 我說我只想要買白星, 他說全部拿來搖搖看那個最重一定就是她. 果然最重的盒子是她無誤, 老闆還叫我結帳離開前先打開, 萬一不是也可以幫我換, 真是好人啊! 這隻小白星坐在我的小千陽模型旁依舊是龐然大物XD
P1180309

因為其實我那天精神沒有很好, 看到熱鬧的cosers也只觀賞而已, 照片拍很少. 這位機器人看來花了很多功夫製作啊!
P1180239

不知道這是啥, 但看起來很厲害!
P1180271

可愛的女生版路飛:
P1180272

我覺得這是帥版的李連杰:
P1180277

拍到一整團犬夜叉人物好感動喔, 不過好像少了邪見?
P1180278

兩位尤菲米亞, 因為是夢幻禮服的關係, 這角色好像很受coser歡迎.
P1180302

這服裝讓我聯想到初音, 但又不太像?
P1180303

正宗美少女戰士cos:
P1180265

以及自創的火星戰士瘋帽匠版本:
P1180274

以花代髮真是好主意:
P1180275  

身上戴了很多可愛物的蘿莉:
P1180283
P1180284

如前所述, 吊帶襪天使比我意料地受歡迎, 也看到好幾位在cos, 可惜沒拍到Panty. 這位的臉蛋完全就是我心目中Stocking的樣子!
P1180273

這位Stocking的刀還穿在腿上XD 是說她有帶著貓玩偶好可愛!
P1180282

最後是在現場買了新的雙馬尾假髮, 馬上戴上嚐鮮, 我是兩個都夾在腦後變成單馬尾, 不是普通的重啊>.<
P1180292P1180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