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時看到韓國的Makoeyes推出第二代半樹脂壓眼的買一送一活動, 所謂第二代就是瞳孔是立體的. 其實我連第一代都沒聽過, 但是買一送一這點整個誘人啊! 而且上了官網看到五彩繽紛照片後完全無法抵抗了!!! 他家色彩分成12星座系列, 每種星座的花紋都很有特色. 當然這是因為顏色部分是採壓克力做法用印表機印的底, 然後再覆蓋上樹脂層, 這樣成本可能比正統樹脂眼低, 一雙只要25美元, 買一送一就等於一雙才12.50美元啦! 可以不買嗎這個?!

我在3/23訂了4對加送4對, 5/3收到email通知我說已寄出, 我是選免費的小包裹(沒有追蹤號碼), 不是EMS, 過了兩個禮拜才收到. 等待期間看DOA其他買家有不少已經收到了, 紛紛議論說有些眼有瑕疵, 而且戴的時候容易刮傷云云, 害我好不擔心啊! 等收到實物後檢查發現有8對當中有2對有明顯瑕疵反而鬆了口氣, 瑕疵率並沒有想像的高. 我之前只買過一對ED的樹脂眼, 比較起來Makoeyes並不會輸喔! 顏色真的很漂亮, 不會像壓克力眼那麼假, 瞳孔確實有立體感, 戴起來眼神很會追人!

基本上這次買得很滿意, 以後也會想再光顧(如果又有買一送一的話XDDD), 雖然說除了2對的瑕疵, 還有3對的色彩我有點失望, 不是意想中的色澤. Makoeyes另一優點是可能因為形狀飽滿, 塞進眼窩後幾乎不需眼泥就會自己固定了, 但危險的是樹脂材質容易刮傷, 壓進眼窩就有可能被眼窩本身刮到. 每雙眼睛都有專用小紙盒:


14mm的Capricorn-B 013(不好意思沒擦乾淨), 很接近我一直在找尋的淺天藍色, 不過圖右那隻虹彩形狀有點歪掉.


16mm的Taurus 014, 官網照片顏色不準, 我的相機也沒拍出真實色調, 中央那個其實是正黃色, 跟外圈的草綠反差很大, 不像照片中那種祥和感. 所以看起來很不自然的, 比較適合Cos妖怪角色用 *毆飛*

Minoru Junior跟LUTS Kid Delf Pine實戴照:


14mm的Pisces 012, 圖左那隻瞳孔旁有小黑點, 官網照片中是我喜歡的淺藍, 但實物卻有帶綠色調, 令我很失望.


14mm的Taurus 002, 跟上面那對一樣, 官網照片也是很藍, 實物卻偏綠.


LTF Ante跟Yosd Puff實戴的照片就看得出偏綠的色澤了.


Soom Mecha Angel Saiph戴Pisces 012:


18mm的Gemini 016跟官網照片無色差:


Peak's Woods FOC Cue實戴照, 因為她眼窩角度關係, 戴起來眼珠都斜了, 所以圖左瞳孔好像變形, 其實不是:


18mm的Pisces 018, 跟官網照片無色差, 紋路實在很漂亮, 可惜圖左那隻虹彩邊緣有缺損, 圖右那隻瞳孔旁則有小黑點.


18mm的Gemini 007, 跟官網照片無色差, 圖右那隻虹彩形狀有點歪掉.


Peak's Woods FOC Minty跟Cue實戴照:


16mm的Capricorn-B 016跟官網照片無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