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美國時間還是新年前一天中午, 亞洲地區已經過了午夜是農曆新年, 我一起床看到的居然是浪子沒有呼吸地躺在籠子裡. 身體伸長測躺的樣子, 是從角落的窩睡醒出來走動時突然死去吧! 因為是這樣的姿勢, 才讓我希望牠沒有感受到痛苦. 可是牠是在我睡著的時候走的, 如果我早一點醒, 也許牠至少不用孤單的死去? 還是也許我能幫助牠? 很多的也許......我激動地重複大喊浪子死了!室友不可置信地走過來, 看到浪子的遺體只能難過的說this is terrible.

在此之前兩三個禮拜, 浪子的便便出現偏軟偏濕現象, 懷疑是連續幾天吃到蔬菜跟番薯等點心影響腸胃, 所以之後就都不給蔬菜這種水分多的東西. 可是前幾天我有兩次吃白煮蛋時分蛋白給鼠鼠們吃, 可能連蛋白對浪子的腸胃也是種刺激, 因為昨晚再度觀察到肛門有兩顆便便有點濕的連在一起. 浪子一直都很難養胖, 一度好不容養到體重116公克, 後來還是跑回100公克出頭為常態. 從11月底到1月底, 牠的體重從103公克變成93公克掉了10公克. 但更令人難以判斷牠的健康程度的是牠每天依舊很賣力的跑滾輪, 每天還是跑到籠邊站起來看著我吵著要出來玩, 根本沒想到牠有到需要看醫生的程度.

前任主人Quy當初是因為要回法國一年才送養浪子的, 12月底Quy搬回紐約後, 我都還沒機會讓她來看浪子, 浪子就先走了. Quy這幾天因為奶奶在巴黎病危, 飛過去探望, 現在如果通知她浪子的消息會更難過吧......浪子是2009年11月出生的, 才活了一年三個月, 沒有把你照顧好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