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對百貨公司非常感冒, 覺得定價高得離譜, 原料的成本怎麼可能有那麼高, 真是暴利剝削世間人. 後來逐漸發現百貨公司賣的服裝的確有不少都比一般服飾店優秀, 布料比較好, 設計也比較有特色有品味, 可是定價還是很可惡Orz 最近我需要買新衣服, 專程走遍像Forever 21, H&M那些平價路線的店, 感想是布料真不是普通的廉價感, 而價位卻還比台灣的夜市貴很多, 而且都沒有我心目中好看的款式, 令我相當煩惱. 昨天心血來潮去逛Macy's百貨公司, 剛好遇到是Prom季大賣禮服中, 就試穿幾件, 找到一件非常喜歡的禮服, 感謝網友Aggieblue的情報, 4/29號之後有幾天的75折減價活動, 要把這件抱回家:
在Macy's試穿禮服

因為決定要買, 我今天又跑回Macy's審視一番, 這件禮服是Jessica McClintock公司出品的, 這家公司似乎專門賣禮服, 下面這件花色跟我喜歡的那件類似, 算是長禮服版本吧!
Macy's tryons 041.jpg

今天也又抱了幾件禮服去試穿, 這件129美元我相當喜歡, 而且因為布料有點彈性, 胸部不會被壓扁, 不然很多美國禮服胸部都做得很扁, 非常讓人無法理解. 怎辦? 好想買喔! 我覺得這件有適合我於5月兩場拉丁美洲藝術歌曲音樂會所要的西班牙風格呢!
Macy's tryons 055.jpgMacy's tryons 065.jpg

說到西班牙風格, 其實這張海報上的結婚禮服西班牙味更濃厚, 可惜我在店裡沒看到類似的禮服:
Macy's tryons 010.jpg

這件好像也不錯, 也是Jessica McClintock公司的禮服, 不過布料沒彈性, 尺寸緊貼合身之餘, 聲樂表演可能不利於歌唱呼吸的肋骨擴張.
Macy's tryons 053.jpg

這件可能因為布料用太多, 要價199美元, 其實它是紫色的, 可是被我的相機一拍完全變成藍色的.......
Macy's tryons 079.jpg

這件禮服也是來自Jessica McClintock, 我不太欣賞內捲的裙邊設計.
Macy's tryons 044.jpg

逛完禮服晃到牛仔褲區, 發現Levi's終於出了一件會讓我看第二眼的褲子, 豈止! 這條褲子應該會讓很多路人目瞪口呆XD 花色真的夠亂又夠好玩, 害我也很想買.....而且價格不太可怕, 68美元. 問題是我對緊身窄管牛仔褲一直有恐懼症, 因為我的腿不夠直, 穿這種褲子O型腿缺點會被強調, 所以現在很猶豫要不要買哩! 而且褲腳過長, 如果買是否應該請櫃檯幫我改短呢? 話說繼昨天發現我禮服瘦到穿3號, 試穿褲子時發現我連牛仔褲也穿3號了!!!! 我真是沒心理準備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逛完Macy's以後我很有毅力地直接快步走49條街回家當做運動, 絶對不可讓身材有機會再復胖!
Macy's tryons 027.jpg

另外又試穿了一件無法辨識的牛仔褲, 就是比緊身窄管寬一點, 可是又沒寬到算直筒褲, 到底是啥鬼? 牌子是Jordache, 我第一次看到, 價格比Levi's那件更便宜, 49美元. 特色是潑了銀漆點綴, 但是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這條褲子:
Macy's tryons 030.jpg

雖說瘦到穿3號, 可是上面照片可看到手臂又變肉肉了, 原因是我這陣子偷懶沒有定時做啞鈴運動Orz 減肥的朋友們請以此為警惕的範例.......我的健美目標是像這位Guess模特兒的結實手臂, 可是室友狡詐先生看到這張照片居然說真是得厭食症的模特兒好噁心..........說到這, 我再紐約街頭不時會看到手臂這麼苗條健美的女生, 但幾乎都是黑人女生居多, 難道是遺傳優勢? 今天有看到一個白人男生也是一樣的又細又結實的手臂, 這我就不敢恭維了, 男生手臂太細很奇怪啊!
Macy's tryons 081.jpg

今天在Macy's看到不少件我很欣賞的衣服, 跟逛一般服飾店的0收穫機率比起來差真多, 果然我的口味都是喜歡貴貴的衣服, 荷包卻跟口味不成正比T_T
Macy's tryons 011.jpgMacy's tryons 012.jpgMacy's tryons 013.jpg

這算是改良過的Peasant Blouse/村女上衣吧!
Macy's tryons 014.jpg

逛到Betsey Johnson的櫃, 入目是好幾件很蘿莉塔風的小洋裝, 沒想到一翻價格居然要445美元! 這大小跟我試穿的正式禮服一樣, 布料用量差不多, 價格居然差那麼大! 設計師+裁縫/工人+Macy's百貨公司到底抽多少暴利啦???
Macy's tryons 083.jpg
Macy's tryons 083.jpg

我今天逛百貨公司都沒掏錢包, 倒是走回家路上經過高級文具店Papyrus被誘惑買了一個書籤, 人家最喜歡星星裝飾的東西啦! 結帳時櫃檯小姐說哇勒! 我本來打算自己買下耶! 原來店裡只剩這個, 不過我問清她們會再進貨, 就放心買下了, 櫃檯小姐就耐心等進貨再買吧XD 書籤上是甘地的銘言: 對於世界期望有何改變, 請先從自己身上落實. 不過世界上每個人對人事物都有不同的期望, 就算大家都乖乖先從自己身上落實, 還是變成很多元化的景象. 我比較喜歡把這句銘言理解成與其等著四週的世界改變, 不如先動手改變自己, 不然自己也不過是個祇會靠腰卻不行動的愛哭鬼而已(從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學來的XDDDDD).
Macy's tryons 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