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對塔羅牌感興趣到現在3年半之間, 我也收集了17副塔羅了(汗), 不過市面上歷年出版的塔羅數量那麼多, 我只買了17副喜歡的設計也算很挑啦! 本來很久沒買新的, 這幾天不小心偶然逛到一個塔羅牌收藏量龐大的西方玩家的網誌, 裡面介紹了很多他的收藏, 奇怪的是裡面還不少日本或甚至台灣出版的, 看來真是很努力往亞洲拓展他的收藏啊! 不過亞洲出的塔羅牌畫風大多很精緻可愛, 並且以動漫風居多, 我也很喜歡哩! 只是住美國不容易買到.

上述這位玩家網誌上介紹的塔羅牌中, 有一副特別讓我驚艷, 是日本某占卜雜誌裡附贈的限量版The Mirror Tarot - Misty Rose Edition, 只有22張大牌, 由日本藝術家Himiki Rose繪製(長的很像混血兒, 她的官網作品集居然是用臉書相簿, 害我忍不住給她傳了臉書訊息稱讚這副塔羅牌XD), 畫風非常女性化跟夢幻. 既然是雜誌附贈限量版, 想必很難到手, 但沒想到我上Ebay搜尋, 居然有賣家專門賣限量或稀有的塔羅牌, 其中赫然有這副, 還在特價中, 雖然就22張牌而言價格還是貴, 還是抵抗不了誘惑接回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收集到雜誌內附型的塔羅牌, 就是一共三大張卡片紙上印了塔羅牌, 自己再去裁剪, 賣家連ˊ雜誌裡面關於塔羅的頁面都寄給我(其實乾脆整本雜誌都賣我就好了嘛~~~).
Page-1
Page-2

我本來擔心這副塔羅牌沒盒子裝, 沒想到卡片紙上很貼心的印好盒子, 自己剪下來折好即可:
Page-3  

可能為了省紙硬是要全印在三張上面, 牌面做得很小, 寬4.3cm長7.6cm, 恐怕不能用刷的方式洗牌. 剛到手是捨不得剪下來啦, 不過過陣子應該還是會全剪下來然後試用看看吧! 這副的畫風感覺是Art Deco跟日本動漫的融合, 作者網誌有詳細設計過程, 就連魔鬼跟吊死鬼都畫得很唯美:
DevilHanged-man

我最喜歡的是死神牌, 紅衣女郎好酷啊(不過靴子可以高跟點...)!
Death

情人牌我也很喜歡, 因為有好多粉紅玫瑰花XD
Lovers

整組牌可以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