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月初到DC賞櫻之後, 布魯克林的植物園也有很多櫻花樹可以賞玩, 聽說這幾天正盛開中, 可惜到現在我都還沒機會去Orz 不過我就讀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庭院也種了幾顆櫻花樹正在強力綻放中! 今天上課我有記得帶相機, 拍了很多照片! 這是學校大門之一, 旁邊這顆倒不是櫻花, 不過也開得滿滿的:
BCM cherry blossoms 058.jpg

這花很細小, 而且是直接長在樹幹上, 真想知道這是啥樹:
BCM cherry blossoms 062.jpg

旁邊還有不明綠色植物:
BCM cherry blossoms 061.jpg

庭院那邊先入眼的是像柳樹一樣垂掛的淺粉紅櫻花樹:
BCM cherry blossoms 053.jpg
BCM cherry blossoms 009.jpg
BCM cherry blossoms 008.jpg

門口是兩顆大朵的櫻花樹:
BCM cherry blossoms 005.jpg

這兩顆樹的葉子是偏紅色, 不知道啥品種:
BCM cherry blossoms 014.jpg
BCM cherry blossoms 016.jpg

有趣的是庭院裡還有顆楓樹葉子紅紅地跟櫻花相輝映:
BCM cherry blossoms 003.jpg

這株櫻花樹葉子則是綠色, 看來庭院裡一共有三個品種:
BCM cherry blossoms 041.jpg

前幾天剛拿到好幾瓶Homei的閃亮指甲油, 我對這牌子的認識來自兩年前我生日收到台灣的乾妹妹送我一瓶Homei的色號SG11亮片指甲油, 超級閃超級好用! 肖想很久以後, 今年終於拜託回台灣的朋友上網拍幫我買了12瓶! Homei好像是國產品牌, 真該外銷到國外!
Filming location and gowns 021.jpg   

今天我就帶了Homei色號SG22跟幾瓶紅色系指甲油到學校擦:
BCM cherry blossoms 034.jpg

因為偷懶, 我並沒有做漸層, 而是分段上色:
BCM cherry blossoms 018.jpg

不過塗上Homei亮片指甲油當頂層加持後, 不仔細看還是有漸層效果! 這就是Homei的厲害處!
BCM cherry blossoms 033.jpg

我發現原來Homei的亮片指甲油不是每個色號都一樣性質, 像我原有的SG11亮片比較大, 也很速乾. 今天用的SG22亮片就比較小, 乾得也較慢. 同時買的其他瓶有些色號亮片更細, 還有單純是加亮粉的色號, 所以選購時要多注意. 不過雖然SG22亮片較小, 還是超閃的啦! 而且很適合搭紅色底! 跟櫻花也很搭XDDDD
BCM cherry blossoms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