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溜到學校隔壁的植物園看春天的花卉, 這個皇后區植物園對我而言算大了, 要逛透透腳都會累, 布魯克林那邊有個更大的植物園, 我還沒去過.


一進門就看到重瓣的鬱金香, 看起來已經跟玫瑰差不多了:


裡面有更多鬱金香花圃:


這裡種了不同品種的櫻桃樹, 通通滿樹花,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日本櫻花, 遠看的樣子:


粉紅色的:


白色的:


植物園6點關門, 我下課已經5點半, 所以沒時間拍太多東西 (而且我的相機記憶卡只有16MB, 好小氣啊!) 我注意到草地上有很眼熟的植物, 其實在紐約常常會認出跟台灣幾乎一模一樣的植物. 圖中的植物葉子長得跟我小時候庭院種的含殼草很像, 不過沒看過含殼草開這種花:


今天穿新買的迷你裙, 由於Ting的點醒, 我沒有拿最喜歡的蛋糕小可愛配蛋糕迷你裙變成會走路的蛋糕, 而是搭配簡單的上衣. 我又弄新捲髮了, 這次沒有梳開, 可是也不太像海綿髮捲那篇網友們說的法官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