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加州網友阿娃和Jane紐約趴趴走第6天因為太晚出發, 逛得不多, 我帶她們一路經過Foley Square, 最高法院跟市政府, 最後走到911世貿大樓遺跡. 據說附近有紀念館可以參觀, 但不確定方位, 太陽又很大, 我們就先躲進Century 21. 結果一逛就是一個半小時, 出來時已經有點晚, 附近的華爾街跟金牛雕像她們前幾天有自己去看過了, 這天就可以省掉. 她們兩個早就有訂票要去百老匯看歌劇魅影, 怕時間不夠沒繼續走去Battery Park, 直接上地鐵到時代廣場了. 第二天她們自己逛了Frick's collection美術館, 然後到Battery Park搭去Staten Island的渡船, 這是另一種能比較靠近看到自由女神像的方法, 正宗方法就是搭去Ellis島的渡船, 途中可以上岸近距離接觸自由女神像, 可是那個就要排好久的隊, 人擠人啊!

傍晚時我跟她們會合到Katz's deli吃晚餐, 這家是非常有名的老店, 招牌菜是醃肉三明治:


據說它家三明治份量很大, 不過價格也不霏, 要15美元左右. 菜單上有道菜說明滿好笑的, 說足以餵飽三位觀光客或一位熟客XD


我跟阿娃點一樣的雙肉組合三明治, 我也搞不清楚這兩種是啥肉, 只知道很討厭碎碎的那種, 喜歡帶有肥肉跟黑外皮的那種, 吃起來像感恩節的火腿哩!


冒充代言人的姿勢XD 今天底妝用MUF的High Definition Foundation粉底液, 果然當初選的色號真是太黃了, 我乾脆又刷上古銅粉走曬傷妝路線, 卻每況愈下變更怪Orz 實在很可惜, 我對這款粉底液質地真的很滿意說, 好推又保濕不油光!


Jane點的是Corned beef platter, 重點是好吃的薯條!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當哈利遇到莎莉這部電影, 有個場景就是在這家店拍的喔! 男女主角的座位還有標示, 可惜我是回家才聽室友說的.


之後我們續攤到Veniero糕餅店喝咖啡, 這家的乳酪蛋糕非常有名:


我點了Grand Marnier口味蛋糕跟Cappucino, 還不錯吃! 第一次品嘗這種橘子酒的味道! 我喜歡!


阿娃點了招牌乳酪蛋糕, 被我拍到很認真品嘗的表情XD 我嘗了一口是覺得質地太重了, 奶味也濃過頭, 吃起來有種壓力, 還是Eileen那家的乳酪蛋糕王道!


明天就要一起去波士頓, 到時候我們三個都是人生地不熟的貨真價實觀光客, 希望不會迷路XD 三天後再回來分享見聞了, 暫時掰掰!

延伸閱讀:

紐約市9月走透透行程
紐約趴趴走Day 1
紐約趴趴走Day 2
紐約趴趴走Day 3
紐約趴趴走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