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嘗試了Remington髮捲組Vidal Sassoon負離子蒸氣髮捲組, 好友小真還送了第三套(很不好意思哩! 再次謝謝喔!), 是Conair Instant Heat Ion Shine® Hairsetter. 這組定價比之前的兩組更貴, 要50美元, 跟Vidal Sassoon的一樣有負離子功能, 一次可加熱20個捲子, 有12段熱度:


這種捲子不重, 中間有一條縫是插入機器內加熱用, 外面裹了一層絨絨的物質, 不像蒸氣髮捲的海綿那麼輕盈, 不過也沒有Remington髮捲那麼笨重. 有三種大小, 最小那種用出來真的很捲!


這種髮捲跟Remington髮捲一樣都是用下圖的夾子固定, 其實很不好用說, 沒插好就會鬆掉.


乾髮或稍微有點濕度的頭髮都可以用, 我今天是因為晚上要跟朋友吃日本料理, 所以啟用這個產品弄頭髮, 髮束隨便抓, 沒先用梳子整齊分好. 用完後我覺得還是最喜歡蒸氣髮捲組, 因為蒸氣再怎樣都不會超過攝氏100度, Conair這個髮捲組感覺就是乾熱, 令人害怕會很傷髮質. 優點是加熱迅速, 而且用在乾髮上5分鐘捲度就已經出來了, 要安全點的話就等10分鐘再拆, 很省時的(不過用夾子固定的麻煩過程就沒啥效率Orz)


剛拆開的樣子, 因為大髮捲用了滿多個, 所以蓬鬆效果是主要印象.



我想說前髮往上捲了, 不太好看, 就又重新用髮捲把瀏海往下捲, 結果更老氣T_T


我火大就把捲髮往頭頂夾, 想說既然都老氣了就來個updo貴婦風算了, 沒想到居然被MSN上朋友說像裝可愛. 下圖是在花店前捧著狡詐先生送我的生日花束(忘了說隔天23號就是我的生日啦!)


今天是到St. Marks Place的一家日本餐廳Go打牙祭, 據說是全市最經濟實惠的日本料理店之一喔!


我點的是Ten Don, 小時候在屏東一家日本料理店常吃這道, 闊別多年了!!! 可惜紐約的日本餐廳居然都沒有茶碗蒸ㄝOrz


另一位朋友Peiti則點了Tempura烏龍麵, 可是炸蝦比我少一條, 不公平ㄝ!


趁還沒開始吃以前, 唇彩還完整, 趕快跟Peiti合照XD


小真點的是生魚片, 忘了問她這家滋味如何: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Go的評論中, 很大推菜單上的酥炸綠茶冰淇淋, 當然要嚐試看看! 很烏龍的是我們要點時, 服務生卻回報說綠茶味的沒有了, 於是我們改點兩個香草味的, 結果服務生又回來說香草味只剩一份................結果我吃到香草味, 小真則改點紅豆味. 老實說冰淇淋外裹一層油炸皮雖然新奇, 但直接吃冰淇淋就很好吃了啦! 那個皮用湯匙又很難切開 Orz


生日的前夕很高興能跟朋友熱鬧地一起聚餐(尤其我一年外出吃餐廳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就可以算了......)! 最後很感動的是Monica送的立體閃亮生日卡, 超喜歡的! 啾一個! 你跟小真為人都好好喔!!! 認識你們真是緣分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