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狡詐先生的妹妹是一家高級蛋糕公司Carousel Cakes的行銷, 狡詐都開玩笑說她家產品會害人早進墳墓的. 她買蛋糕有員工價, 我今天生日(23號)她就送我兩個蛋糕, 其中有個是新出的口味, 她都沒嘗過, 所以我跟好友Sharon到她家去拿時, 就先在那裡切開一起吃了XD 這個是覆盆莓幕絲乳酪蛋糕, 兩個當中我最喜歡這個!


據說壽星可以切第一刀, 但不可以完全切開, 否則不吉利:


然後Sharon接手正式把蛋糕切塊:


濃郁的乳酪質感, 加上外層巧克力, 太幸福了啦!


第二個蛋糕是波士頓奶油層糕, 有裝飾我的名字喔! 可惜味道太甜膩了. 今天因為記錯跟Sharon約見面的時間, 只畫了眼影跟眼線就衝出門了, 結果這照片被網友說久久一次看到你真實的臉.


今年生日收集到好幾張很喜歡的卡片! 最先收到的是阿比的自然質感卡片:


然後是狡詐先生的爸爸跟繼母寄的優雅卡片:


還有Monica送的立體閃亮卡片! 真會挑啊! 我都沒找到過這麼炫的卡片ㄝ!


乾媽的卡片很好笑, 她還把標題竄改成女兒二號, 因為女兒一號是狡詐的妹妹XD


狡詐先生的妹妹送的卡片很貼切, 內頁印著Don't forget to lick the plate. Happy cake'n candles day!


不過我最鍾愛的卡片(簡直是這輩子看過最中意的卡片之一!)是我自己挑的, 指定給狡詐送我, 這樣我就可以留著這張卡片了, 嘿嘿嘿!


今年狡詐送的生日花束也是我在場挑的花, 我本來以為途中圓圓那個是白頭翁, 結果原來左中的紫藍花才是白頭翁, 那這幾朵圓球是?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路過Petco還是忍不住跑進去買了小米回家孝敬君子了, 又不是牠生日, 居然也有禮物拿,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