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收到的祝福比較多喔! 很多是來自網友的, 謝謝妳們呢!  今天在學校上聲樂表演課, 鋼琴伴奏老師金小姐就帶頭彈起生日快樂歌, 下課後還送我ㄧ個有韓國吊飾的筆袋:


我昨天從家裡走了15條街找到ㄧ家義大利西點屋買到杏仁甜酒口味的乳酪蛋糕, 我其實最想要外面厚厚一層鮮奶油, 理面重乳酪蛋糕的生日蛋糕, 可惜沒賣這樣子的, 不過店員在蛋糕上用糖漿寫了我的名字:


因為我太吝嗇了, 沒把蛋糕帶到學校, 只帶了乳酪口味微波爆米花當午餐, 就請闖入5公尺內範圍的同學們一起吃, 假裝是蛋糕. 禮拜四的課特別久, 還要顧圖書館到傍晚7點半, 到了快半夜才開始吃寶貝蛋糕.

今年男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他妹妹設計的名叫尼羅河女王的項鍊(他妹妹很有時尚感, 在網路上賣自己設計的獨特手工珠寶), 我老早以前在她的網站看到就好欣賞, 可是已經被別人買走. 我接近生日時決定讓男友請她再做一條, 不巧的是她的珠子卻不太夠, 又缺貨無法補充. 所以本來的項鍊有10顆黑曜岩大珠子, 我這條只有6顆, 可稱為小妹妹版本.


男友的妹妹自己也送我一對她做的耳環:


其實連男友給我的生日卡也是我選的, 這張可是我歷年來最喜歡的一張喔!


他妹妹送的生日卡則是超大號:


美國人習慣把收到的卡片擺在客廳裝飾(所以內容別寫太肉麻嘿! 客人會看到喔!), 我是乾脆整排貼在書櫃上.

今天很驚喜是從男友那裡賺到花花喔! 是白色康乃馨和黃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