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半個月前首次體驗電熱捲的好用, 今天繼續嘗試朋友小真送的另一組蒸氣髮捲, 因為要去參加慶祝她生日的KTV聚會, 頭髮一定要整理的美美的^_^ 這是Vidal Sassoon出的Ion Molecular Steam Setter VS330, Drugstore.com有賣, 有20個捲子. 我本來看到機體, 還以為整個容器要倒滿水, 拔開一看才知道機體體積佔大部分, 所以容器要倒的水位也不高. 開關有分普通蒸氣跟負離子蒸氣兩種, 真的會有人選擇用普通蒸氣嗎? 這台很有效率, 按下開關一分鍾就開始冒出蒸氣了! 使用期間會一直發出達達聲, 如果水乾掉不知道還會不會發出聲音, 因為我捲完全頭水位還剩一半, 所以無從得知XD


20個捲子有分3個大小, 捲子套了海綿, 比之前嘗試的電熱捲輕超多, 捲了全頭也不會難受.  缺點是那個固定用的套子不太容易套上去,  尤其是捲後腦時更是常拿錯角度一直套不住.


把髮捲有洞的那端放在蒸氣孔上即可加熱, 一次只能蒸一個髮捲. 不過這蒸氣還真的很強, 蒸10秒就可以用了, 拿的時候還要小心, 不然會燙到. 我是連套子一起蒸, 這樣比較能保持熱度, 有助於捲度.


我是前一天洗頭, 塗了髮膠, 這隻Dippity-do強力髮膠才2美元喔! 上面寫定型力達最高級, 我去年本來是想找種安全又快乾的膠類做雙眼皮的, 結果乾得太慢而失敗, 現在讓它恢復原始髮膠用途了! 不過老實說感覺沒很黏啊!


我選了蒸氣髮捲說明書里長髮類最捲的造型, 下手上捲子. 結果比我預期還要小捲, 其實我想要再大捲一點的優雅感覺說


我一直以來的觀念是人工做的暫時性捲髮遇到水馬上會變直, 所以觀察到這蒸氣髮捲裡面滴著水珠讓我很緊張, 腦海中浮現把辛苦弄好的捲子拆掉時垂落濕淋淋筆直的髮束的情景................ 說明書上寫上捲後15分鍾即可拆掉, 為了保險起見, 我等了1小時, 反正趁這段時間化妝, 沒浪費掉. 結果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每條髮束拆開都呈現很厲害的捲度啊!


簡直就是以前西洋貴族公子那種捲髮XD 說到這個, 金色的捲髮真的比黑色可愛多了! 色調層次都很豐富, 捲曲線條也很鮮明, 我好喜歡啊!


太喜歡今天的捲髮了, 就抓鼠鼠們來合照XD 下圖是哈姆正妹, 可是牠不肯看鏡頭.


下午弄好捲髮出門去KTV玩得很開心, 晚上回家時捲度都還好好的, 不知是蒸氣髮捲的功勞, 還是髮膠也有效果? 這麼好用的產品要再度感謝小真的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