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是冬至時分, 照常到我的聲樂老師家參加冬至派對, 看過去年網誌的朋友應該對這個派對有印象. 去年我是帶了幾包桂冠湯圓到老師家煮, 可是居然有客人嘗過後很沒品地竊語說中國人真是啥都吃, 包奇奇怪怪的餡, 大概就算包隻小狗也敢吃下去............今年就不爽帶湯圓了, 也忘了白天早點買湯圓在家吃, 所以今年冬至沒吃到湯圓, 不過這樣就不會大一歲, 嘿嘿(如意算盤ing).

聖誕季晚上出門到非都會區都可看到很多房子裝飾聖誕燈光, 可惜今年沒機會去Bayside觀賞那邊有名的誇張燈飾.這是前晚到布魯克林參加朋友入厝派對, 在附近拍到的聖誕燈飾


老師家照常是雞尾酒型派對, 不適合想吃頓飽飯的人XD


不過居然有聖誕節的傳統菜餚蜜汁火腿, 所以我最後有吃飽XD


派對上很驚喜地見到闊別一年的泰國同學Cherry和韓國同學SunHee, 她們之前轉學到德州, 現在Cherry又轉回我的學校, 真是太好了! 這樣女中音角色就不會老是丟給我, Cherry才是貨真價實的女中音啦! 下圖是跟聲樂老師的合照, 她天生是金髮, 眉毛睫毛顏色都淡, 真該上個深色眼線跟睫毛膏, 不然眼睛雖然天生大, 卻沒存在感哩!


老師的老師(算師祖嗎?)帶了愛犬參加派對, 超可愛的!


好友Sharon送了一對金色垂吊耳環給我當聖誕禮物, 害我拍照時還拼命要秀耳環XD

大家一起拍拍, 狡詐先生好不容易露半臉了! 而且還幾乎被穿高跟靴的我比過去.


派對拖到滿晚才開始摔玻璃, 原來空酒瓶也可以摔XD


影片中摔玻璃新手Sharon在我的解說下, 在心中專心想過去一年的不順, 用力把酒瓶丟下去, 讓一切厄運統統摔碎甩掉, 可是聽聲音是沒摔破, 又撿起來重丟才成功. 她男友Esmond則是一摔就漂亮地破碎掉, 有聽到大家的歡呼聲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