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少品牌到了聖誕節就喜歡推出限量的亮片睫毛膏, 像MJ的Diamond lash和Guerlain的Fairy Mascara, 後者的價格還亂飆. 亮片亮粉都是我最無法抗拒的, 而且我才不管聖誕季, 全年無時無刻都會擦上亮片亮粉(幸福地感嘆聲). 我本來想買MJ那隻, 可是看到一些負面的評價又打消主意.

昨天做化妝品大掃除翻出了兩隻從台灣帶來的亮粉睫毛膏, 都是銀色的.

這隻Etude的銀色亮粉睫毛膏, 粉非常非常細, 不知道有沒有停產. 我是在士林夜市都會叢林裡一個化妝品攤位買的, 看到的時候老闆居然不在, 完全沒人顧攤, 非常扯. 我站在那兒東等西等, 最後隔壁攤的老闆看不過去, 就代替不在的老闆收錢賣我. 更扯的是用沒幾次刷頭就斷在管子裡勾不出來, 我又捨不得, 結果就用剩下的把柄沾取使用.


單擦的樣子:


Kate也有出亮粉睫毛膏, 一樣地細:


除了擦睫毛, 我也會用來擦眉毛, 有定型的效果.


在美國買了一隻Hard candy的Glitter lash freak, 是沒有刷毛的棒狀設計, 長條細亮片, 容易沿著睫毛附著:



沒買MJ鑽石睫毛膏果然是對的, 家裡有的就已經很好用了. 不過這類帶黏性的亮片亮粉睫毛膏都容易使睫毛黏成一堆, 必須小心使用.

我本來還很想買RMK的#11星星眼影, 結果家裡也有可以代替的東西了, 就是藥妝店買得到的Wet'n'Wild MegaSparkle Confetti, 粉也算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