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個時候, 我生平第一次去溜冰, 前天又受同一位朋友Svet的邀請, 第二次嘗試溜冰. 地點同樣是Bryant Park的免費溜冰場, 好友Sharon帶了日本朋友Asa一起加入. 下圖是Sharon, 我和Asa, 她真是鵝蛋臉正妹啊! 中間的黑人女生是不小心被我們夾得動彈不得的無辜路人XD


我單獨到的時候, 看溜冰場外有排隊, 就跟著去排, 居然領到免費的甜甜圈?! 看其他人還有領到免費熱可可跟冰淇淋的. 等Svet找到我, 才發現那個隊伍不是要入場的啦, 是領取辛普森電影DVD上市的宣傳活動提供的免費甜甜圈等甜點. 進溜冰場後連租鞋都免費ㄝ, 辛普森電影這個宣傳還真是令人感心, 可惜電影本身怎麼說都滿爛的T_T


我今年的溜冰經驗比去年慘, 一走到冰上就滑溜溜嚇得半死, 抬腳前進也很困難, 只好緊抓著欄杆很丟臉地滑動. 反觀Sharon跟Asa也是滑雪新手, 卻很勇敢地踏步進入速度較快的圈段溜了好久! 她們和Svet每隔一會兒就過來欄杆邊接我, 讓我抓著他們的手一起溜, 我學到重心一定要保持在前面才不容易失去平衡, 但還是一共摔了3次屁股. 熬了一陣子腳底都流汗了, 足證我的肌肉為了保持在冰上站立, 正用力消耗熱量中! 這時聽到廣播說辛普森電影要做冰上表演, 大家都出場圍著溜冰場看, 開出一輛XXX車(這到底叫啥車啊?)潑水把刮了很多冰花的表面弄平, 車頂還放了電影裡的蜘蛛豬XD


好不容易把整個溜冰場弄平滑, 表演內容原來是打扮成辛普森一家人玩偶造型的溜冰手!




表演沒有很長, 結束後大家又湧入溜冰場, 這時約傍晚5點半了, 人越來越多. 我發現澆水變平滑的冰表面更可怕了, 我站上去完全無法前進! 每一抬腳就往後退, 連想摸到一尺外的欄杆都有如天涯海角一樣遙遠啊! 同時氣溫也越來越冷, 我終於拜託旁邊的人把我往欄杆推, 然後很辛苦地移動到入口處, 進室內換鞋了. Sharon她們還很有興致地多溜了一會兒:


之後我們走到Manhattan Mall購物中心, 我去年在那裡的Strawberry服飾店買到過一雙鑲毛的手套, 後來遺失一隻. 這天特地跑去找, 居然還有賣! 再度買到一雙! 好高興啊!


另外還買到一雙粉紅手套, 顏色剛好搭配我新買的雪靴! 加上原有的粉紅圍巾, 整個粉紅粉紅, 爽啊!


回到中國城, Sharon帶我去她很喜歡的豆花攤買熱豆花. 我在台灣其實沒吃過新鮮豆花, 看到這種現做的豆花很感興趣, 她還有附糖漿, 滿不錯吃的! 地點在Grand St.和Chrystie St.交叉的地鐵站口, 都會賣到很晚, 一大罐2美元.



無添加的豆花連哈姆小子都愛吃:


溜冰完隔了兩天, 肌肉還在酸痛, 可悲的是最酸的居然是我緊抓著欄杆的手臂肌肉啊! 這次經驗太挫折了, 不想再去溜冰了ㄝ..............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