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y's百貨公司實在很會自我宣傳, 除了春天的花展和那部經典電影34街的聖誕奇蹟以外, 每年感恩節還會舉辦巨型玩偶氣球大遊行. 我過去3年都到維吉尼亞州過感恩節而錯過, 去年在電視上看到畫面, 今年留在紐約過節, 當然一定要去看現場! 於是今天就跟好友Sharon一大早跑去50幾街的百老匯上觀看, 遊行時間是早上9點到中午12點, 所以我6點半就起床了 Orz

還好這次不像洛克菲勒中心點燈儀式那樣人擠到兩條街外, 我們在人行道上找還不錯的位置到還. 比較困擾的是很多觀眾是專程為了孝敬子女而來的, 把小孩舉到肩膀上坐著, 相當妨礙視線. 我發現最幸福的觀眾是對面大樓上班的啦! 直接走到窗前就一覽無遺了, 還比路人提早看到遠遠而來的氣球.

首先看到Macy's星星:


後來又穿插了幾次星星:



這次遊行不知請了多少樂隊, 每個玩偶氣球間都會穿插不同打扮的樂隊:


彩色氣球只是開胃菜:


接下來是花車, 好吊胃口喔!



好可愛的火雞, 可是我們急著想看氣球啦!



終於出現氣球了! 是大南瓜! 


也出現不明玩偶了! 玩偶氣球果然巨大, 不過沒有飄很高.


這隻是Scooby Doo, 我沒看過動畫, 據說很經典?



可愛的不倒翁玩偶:


Hello Kitty是本次遊行噱頭之一!


被各國國旗圍繞的地球:


叢林花車:


麥當勞叔叔!


M&M花車:


自由女神像花車:


緊接著順理出現美國的國鳥:


飛行員打扮的Snoopy!


冰淇淋也變成氣球了:


冰淇淋之後是音樂劇Hairspray花車, 奇怪, 髮膠跟冰淇淋有關係嗎?


又是一隻小丑:


代表紐約的大蘋果花車:


這玩偶一定是要表揚辛苦的消防人員, 後面還跟著打扮成消防隊員的樂團:


哈哈哈! 居然出現金頂電池的兔子:



我就知道會出現海盜主題:



這好像是扮奇幻電影裡的怪物吧?


終於等到本次遊行壓軸史瑞克! 可是頭沒讓他浮高一點, 遠看表情一點也不和靄, 靠近後就好多了:


這不知啥神秘兔子:


昨天剛好在Kmart看到很多印著這個小女生的商品, 可是因為沒看過動畫, 怎樣都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是Dora? Lilo?


我最喜歡的馬鈴薯先生! 自從在玩具總動員看到這種玩具, 就非常有親切感!


看到這裡Sharon跟我都很累了, 雖然後面好像還有東西, 我們還是打道回家, 親眼目睹過這個著名活動, 很滿足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