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參加鄉村騎士歌劇的合唱角色, 這個週日會在曼哈頓演出, 今天是第2次排練, 歌詞都還沒背好, 剩下準備時間不多, 緊張緊張! 排練地點是在8大道跟48街那邊, 事後我走到百老匯, 就往下走當逛街. 結果在時代廣場那邊注意到賀喜巧克力和M&M兩家隔街相對的旗艦店!



這樣的店最吸引觀光客了, 賣很多紀念性的週邊產品, 東西價位當然也是針對花錢不心疼的觀光客等級, 所以我逛了都沒買啥, 不過賀喜店裡的Reese包包真是挺可愛的!


不管是賀喜或M&M, 都出了很豐富的馬克杯系列, 我其實滿缺一個大大的馬克杯, 可是它們最便宜也要10美元, 唉!


下圖這種已經大到可以當湯碗了!


賀喜旗艦店只有1樓, M&M比較大, 有三層樓, 其實M&M好像隸屬於賀喜公司? 下圖是沿著牆排列一筒又一筒各色的M&M, 論磅賣, 很貴!


這種香草味白巧克力的M&M我第一次看到, 一包要6美元, 買不下去>.<


這件M&M的T恤很可愛, 還有撒亮粉喔!


逛完巧克力大牌店, 我順便溜進玩具反斗城看收藏型芭比娃娃, 今年Mattel沒推出啥特別的娃娃, 這個聖誕娃娃是滿漂亮, 但質感沒好到想買(主要是睫毛用畫上去的感覺很沒誠意, 2003年我在台北買的聖誕芭比可是有黏真實睫毛的!):


黑人版本也滿有味道的:


綠野仙蹤系列芭比已經出一陣子了, 不過這組善惡女巫好像是新的, 剛好我最近看完音樂劇Wicked的原著, 對西國邪惡女巫的背景有所瞭解, 看到娃娃感到很有趣.


桃樂絲的臉讓我想起Anne Hathaway!


愛麗絲夢遊仙境也作成芭比了, 可惜質感還是不夠.


上面照片看不出來, 但現場看愛麗絲娃娃的臉, 表情頗不屑的喔! 不過換個角度又發現她眼睛畫得不對稱!


這個娃娃大概可以翻成不食人間煙火之公主XD


我覺得這個黑人娃娃特別可愛, 可惜她抱的浣熊完全是塑膠製, 唉, 騙騙小孩吧!


玩具反斗城裡有三櫃的高級收藏型芭比, 像這一櫃是經典面模:


雖然我不欣賞芭比最早期的經典面模, 但這個娃娃的服裝我超喜歡!


難得的母子組芭比:


走烹調路線的芭比:


這芭比不知道提著長裙幹麼:


這個婚紗芭比最昂貴:


後腦頭髮居然扁扁, 真是敗筆!


我最最最最喜歡這個愛爾蘭女神芭比! 太美啦! 好想要喔!



連American Top Models都變成芭比娃娃, 這兩個的臉不知道是不是照真人的:


比較便宜的時尚芭比系列臉還是滿漂亮的:


迪士尼也有做卡通女主角的娃娃, 比芭比娃娃大號一點:


Enchanted是最新的迪士尼卡通或電影嗎? 我都脫節了.


逛完玩具反斗城, 本來想繼續走到34街逛百貨公司, 可是氣溫很寒, 決定還是去42街搭地鐵早早回家. 路上發現不愧是時代廣場, 連平常很樸素的Duane Reade藥妝店, 開在這裡也加了華麗霓虹燈:
 

上個週日我看到51街跟第7大道那一帶有很大的市集, 今天在42街和第6大道也看到市集, 看來是每個週日都會有, 只是地點到處移動吧! 一樣是充斥又香又昂貴的食物, 沒錢真落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