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了34街的奇蹟這部電影才知道美國有這個習俗: 每逢聖誕季, 很多美國百貨公司和遊樂區都會請人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坐在寶座上, 小朋友就一個一個排隊去坐聖誕老公公懷裡跟他說想要什麼禮物.  今年我注意到Macy's(34街的奇蹟故事背景正是這家百貨公司!)8樓有Santaland, 這下子可以親眼目睹小朋友跟聖誕老公公見面的場景了! 跟Macy's感恩節大遊行一樣一輩子至少要看過一次啊!

不過因為忙碌的關係, 我拖到今天聖誕節前夕才有機會去Macy's, 聖誕老人活動是到下午5點半結束, 之後他就要駕雪橇準備全球飛飛飛地送禮了XD 我本來以為會是百貨公司裡弄一個公開場地讓聖誕老公公坐中間, 沒想到原來Macy's特別作成迷宮般的遊樂場, 要繞很久的隔間才能看到最裡面的聖誕老公公, 而且隊伍驚人地長! 光是排隊就整整蔓延好幾個房間的空間, 排隊的線對折又對折! 等下看照片就知道了, 據說這是因為每天有上萬人參觀, 不得不弄成這樣的排隊法.

這是入口, 我本來以為就在這裡開始排, 事實是隊伍的尾巴離這裡很遠.................


隊伍尾巴遠在三個大隔間外:


還好隊伍動的速度不至於令人抓狂:


﹀﹀﹀﹀﹀﹀﹀﹀﹀﹀﹀﹀﹀﹀﹀﹀

﹀﹀﹀﹀﹀﹀﹀﹀﹀﹀﹀﹀﹀﹀﹀﹀


又回到原點了 Orz

﹀﹀﹀﹀﹀﹀﹀﹀﹀﹀﹀﹀﹀﹀﹀﹀


不過這邊已經接近Santaland了, 外觀是通往北極的快車:




快車入口那一帶還有轟隆轟隆的火車音效XD

﹀﹀﹀﹀﹀﹀﹀﹀﹀﹀﹀﹀﹀﹀﹀﹀


到北極站了!

 
歡迎來到Santaland!


Santaland裡還是沒看到聖誕老公公的蹤影, 但總算不再是枯燥的排隊, 有漂亮佈置可看, 我們先經過會張嘴唱歌的人面樹:


一邊有松鼠玩偶:


櫥窗後有小人國雪景:


樹下有玩具熊在玩耍(不會動的):


玩具火車軌道:


離聖誕老公公越來越近了!


更多玩具熊, 這些是會動的:



聖誕老人的玩具工廠:


製作玩具的小矮人幫手:


堆積如山的玩具, 有一隻史瑞克!


北極村..............這行程也太迂迴了吧? 到底何時能見到聖誕老公公啦?


終於! 在那道門口有位打扮成綠妖精的人員問我是不是單獨一個, 就領著我穿過滿滿白色聖誕樹的森林, 在一個隔間裡跟聖誕老公公面對面! 看來這個邂逅活動是一對一的, 沒看到其他小朋友, 我本來想拍聖誕老公公抱小孩的如意算盤................不過這個念頭瞬間被另一個取代: "嘿, 我可以跳進聖誕老公公懷裡坐嗎?">>> "聖誕老公公跟我大眼瞪小眼ㄝ, 啊啊啊我會害羞啦!" 真糟糕, 一開始害羞就完蛋了, 我排那麼久的隊結果只拍了一張照片就逃之夭夭T_T


其實我一直覺得聖誕節太商業化了, 每年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就到處聽到商店播放聖誕歌曲, 令人很煩. 而聖誕老公公我也知道是請人扮演的, 甚至從小就跟家人心照不宣, 知道每年聖誕夜悄悄在我的襪子裡塞禮物的才不是啥聖誕老人啦! 可是今天看到這位聖誕老公公和藹的臉那刻, 我突然感受到聖誕精神! 就是連對路人也想祝以善意跟分享幸福的那種感覺! 讓這一天只充滿美好的事物, 大家相親相愛吧! 喔耶!

        Merry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