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讀的音樂學院裡, 爵士部門的學生穿著都很休閒, 古典部門的才比較有時髦風光可看, 尤其韓國女生還滿喜歡打扮的, 像迷你裙靴子之類都搭得很好看. 不過今天看到一位中年媽媽級的新同學(她陪兩個孩子在紐約念大學, 自己也想進修音樂)穿著蕾絲短襪加粉紅淑女鞋, 這就不知該如何歸類. 我自己上學的打扮多半走偷懶風, 就每天早上亂七八糟往衣服堆隨便抓, 如果剛好抓到小禮服也照穿不誤, 到了學校往往會遭遇狐疑眼神詢問今天你們聲樂學生有表演嗎?

我最常發生的穿著組合是短上衣加蛋糕裙, 方便得要命, 沒有拉鍊沒有扣子, 可是...........好像有點ㄙㄨㄥˊ. (這張照片很久了, 當時臉好肥 Orz)


這個星期一剛開學, 不知為何自尊心突然覺醒, 決定要多注意穿著的fu! 於是星期一就穿了白洋裝加蕾絲腰帶, 後者是Soho有家服飾店關門大吉前跳樓大拍賣, 才3美元喔! 這個打扮走在路上會莫名地自以為是一禪不染的清風道人XD(白衣服當然沒這麼賞臉, 每次穿必弄髒 Orz)


星期二穿Ebay標到的粉紅小可愛+佛羅里達跳蚤市場買到的粉紅紗裙, 我買後者的時候也被媽媽的老同學說很ㄙㄨㄥˊ 聽到這種實話會很憤慨 囧rz


今天穿新衣服! 市政廳附近那家Petland Discounts寵物店(哈姆太妹就是在那裡買的)隔壁有家叫Know Style的服飾店, 一樓的服飾還算普通, 地下樓的就相當蘿莉風! 我一看到玲郎滿目的小可愛上衣(好多蕾絲跟水鑽啊啊啊啊啊!)很強烈地想把整家店扛回家. 最後還是很節制只買一件黑格子細肩帶馬甲, 剛好跟我的黑格子涼鞋很搭!(今年該不會流行黑格子吧?) 這件馬甲其實有點麻煩, 後面整排小扣子, 自己一個人穿的話要費很多功夫. 而且它的小號我穿起來比較貼身, 可是罩杯做太小, 只好買中號. 店裡還有一件我超欣賞的蕾絲交叉紗質上衣也是罩杯有問題, 做得非常外擴又扁小, 連中號穿起來胸部都變很可怕, 只好忍痛放棄.


明天打算穿冒充女學生的紅格子短裙, 這是當年在台北買的, 到美國後胖很多, 有陣子沒辦法穿, 現在穿終於鬆鬆的, 證明減肥有效果!


自己看了上面的照片, 突然覺得這種打扮風格有點異於常人, 跟我欣賞的那些時髦同學怎麼差好多? 哼, 不管了, 時髦是要自己創造的! 大家來喊口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