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子也是一定要穿的!  這趟到佛州, 因為媽媽說她那邊準備了不少衣服給我, 叫我不用帶衣服了. 我當然沒那麼笨, 出遠門不帶衣服等於不帶錢包啊! 何況我還有招牌辣妹風要顧及XD 所以還是塞了3套衣服, 行李算不重. 我穿了一件綴滿點點金色亮粉的小禮服出發, 可惜皮膚狀況不好時穿一整天會刺痛:


出發前還特地買了很可愛的新涼鞋!


到媽媽家以後, 她拿出要給我的衣服,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通通是又長又鬆跨無曲線的怪物啦!!! 離開時我拒拿, 跟媽媽說放著下次我來再穿好了 囧rz


這種上衣才是我的FU啦! 前個月在Ebay買的:


這件粉紅長裙則是在佛州逛跳蚤市場以15美元買到的, 我最喜歡這種裙子!


不過是透明了點:


媽媽一直聒聒叫地唸說她家四周很多螞蟻, 不能只穿平底拖鞋去外面走, 我又拒穿包腳的, 最後折衷到Walmart買了一雙厚底海綿拖鞋, 穿起來軟軟很舒服. 沒想到穿上才10分鐘, 我有急事從樓上跑下樓梯時, 一邊就連底一起裂開斷掉了! 幸虧Walmart是無條件退錢, 之後我們改到Payless買了比較牢固的, 不過因為較笨重, 我沒帶回紐約:


這雙黑白格子跟我的新涼鞋類似! 我很喜歡就穿回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