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一邊上場一邊碎碎念著"小氣是無比的美德小氣是無比的美德" )

在紐約居住, 一定要感謝華人區特別便宜的物價, 有曼哈頓中國城Grand Street街口掛的一個牌子"Bargain District"佐證, 我一直要拍下來都忘了. 中國城菜價保證比其他區便宜兩倍(不過我去過俄國社區菜價還不錯), 而且不同攤價錢也不一, 要多比較幾家(等等, 這在任何國家都是正常現象吧?). 不同的日子菜價也會上上下下, 例如看到紅蕃茄賣一英鎊1.20美元就可以買了XD

不過買衣服的話, 華人店的可愛服飾搞不好比美國店還要貴, 我到處逛逛的心得是皇后區Flushing的Pretty Girl跟Joyce Leslie兩家服飾店價格都滿可愛的, 款式也漂亮, 不過前者的材質耐不耐穿就要碰運氣. 今天晃去Joyce Leslie, 手癢買了一件13美元泡綿材質無痕內衣, 跟維多利亞秘密出的一模一樣, 可是價格差30美元以上喔! 穿起來也很集中! Joyce Leslie店裡常常有不少可愛款式的胸罩, 價位都是10幾美元, 全美有好幾家連鎖店, 住美國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喔!(不過幹麼連衣架子都賣給我了?)


我前陣子看到同學穿了金蔥褲襪上課覺得好炫, 而且材質又很牢固不會撕破, 問她後得知是兩雙10美元, 在附近買的. 我跑去她說的方向探險了好多店才搞清楚她是在Joyce Leslie買的, 可是店裡卻是兩雙15美元, 到底是特價結束還是她糊塗蛋記錯呢? 我覺得沒很便宜就算了. 可是還是很想要厚亮蔥褲襪, 上網查居然一雙都至少要17美元以上, 所以今天進店裡買到胸罩的同時, 也殘殘買下兩雙紅色亮蔥褲襪!


回家發現穿了頓時搖身變成蜘蛛人!
為何我同學穿就沒這感覺?!
我不要哇!!!


唉, 至少滿合身的, 也很暖很耐用的感覺(室內穿都開始流汗了......) 我想想有啥衣服可搭吧!

順便介紹我收集的長襪吧! 我比較喜歡漂亮的大腿襪甚於褲襪, 問題是很容易走一走就滑下去. 有次我穿很漂亮飾有花紋的絲襪出去玩, 回家路上想起來, 掀裙子要給朋友看(穿漂亮襪子幹麼還用長裙蓋住, 我也不會解釋), 結果居然早就滑落靴子裡的腳邊了.........就是這雙:


Leg Avenue的襪子都是Made in Taiwan喔! 不過不知道國內有沒有賣, 我大都是跟3wishes.com買的. 我很喜歡上面裝飾蝴蝶結的款式, 除了下面這雙蕾絲加珍珠的以外, 我還有黑蝴蝶結跟粉紅蝴蝶結的. 上次去找媽媽玩時, 我給她看我的可愛蝴蝶結襪, 她居然笑個半死, 哼!


這種Maribou毛毛鑲邊襪也很吸引我, 不過大概要搭很短的迷你裙才有意義吧!


下面兩款都是上Ebay找到的, 我非常喜歡交叉型這款, 可是好容易撕破啊! 心疼~~~~~



耶, 本來好像想分享撈便宜之購物心得, 扯一扯卻跑到錢太多的不實用款襪類收集, 這.............
大家加減參考參考嘿! (版主裝沒事漸行漸遠ing)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