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增加文章新分類的時候, 看到不少被我遺忘的隱藏妝文. 幾個月前有人沒頭沒尾地在我的網誌留言說醜人多做怪, 當時我的感想大家都可以用同理心意會吧! 身為很普通的人,我本來就知道自己長相普通, 可是被罵醜等級又暴跌太多了吧? 當時檢查了每篇妝文, 覺得真的絕大部分的照片都好醜好醜, 就隱藏了很多篇, 之後也很少PO妝文了. 今天翻出這些文看, 也許心情不同了吧! 沒有當時的自我厭惡感了, 還可以看到早期的妝文技巧真差, 對比之下才顯得出後來化妝技巧的成長, 不是沒有價值的, 決定都重新公開嘍! 至於看了會不會傷眼睛, 不是我能負責的, 畢竟是我放在我自己的個人空間的東西, 不是我四處宣揚拉大家來看啊!

既然寫了這篇有關我的網誌態度的文呢 (我其實很不願意寫這種文, 也不太喜歡看到這種文, 因為感覺自己會變成高姿態XD), 我要說一下我很高興看到來留言的朋友, 不管是在MSN聊很熟的, 還是討論區混熟的, 或是潛水居多的, 都一直很誠實給我建言, 該批評的時候都會講出來, 所以當妳們給予讚美時, 我也相信妳們XD 誠實的朋友是最寶貴也是我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