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電腦玩這麼多年到現在都沒裝過webcam, 只有一次在朋友家玩她的webcam, 發現可以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同時拍成照片. 當然畫質不太好, 但只要拍的時候看得到自己, 就比較容易抓自己滿意的角度! 隔了幾年開始玩數位相機, 我發現市面上有扭轉螢幕的相機機款不多, 手拿著正常款相機自拍根本看不到自己, 要拍完一一刪選. 而且由於就算手臂伸直, 鏡頭跟臉的距離還是太近, 容易扭曲臉部五官比例, 拍不出自己真實的長相. 請別人幫自己拍也很容易拍得不滿意, 像我男友每次都把我拍成肉餅臉!!! 把相機擺個位置, 使用定時功能自拍, 也太麻煩了. 最後的方法就是錄影功能, 相機擺好按下錄影鍵, 看你要站到離鏡頭多遠都可以, 大肆擺一堆角度姿勢, 事後輸到影像編輯軟體一格一格地看, 會非常有趣! 不但拍出來最像別人眼中的你, 還可以從豐富角度跟表情觀察自己!

今天偶然注意到烏龜曬的燈光放置角度不錯, 就靈機一動把相機擺到適當位置, 讓燈光對著我的臉, 開始自High, 呃, 我是說開始錄影! 下面的照片就是玩出來的成果:
Cool Slideshows

結果玩過頭還玩出自拍影片, 可以預料看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國語口音很怪, 嗚, 已經被現實中一大堆朋友講過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從小講台語, 沒養成台灣國語, 反而變四不像.........總之請欣賞Charme首度自拍短片, 我先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