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Montenegro的同學Milica這個禮拜六就要回國了, 她很幸運受到Belgrade一位退休的世界級女中音青睞, 不但介紹她進入Belgrade音樂學院(免學費!!!), 自己還會免費給她每週上多次聲樂課, 簡直像名女歌唱家傳記中才會出現的情節! Milica今年才19歳, 個性好學不倦又積極, 加上這樣的際遇前途無量啊! 她算是我在紐約唸書3年半以來認識的同學中最要好的, 雖然相處不到一個學期, 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值得效法的東西, 她回國後我們可以用MSN天天聯絡, 可是卻不能在現實中hang out了...............

今天下課後我陪Milica逛街買要帶回國送親友的東西, 雖然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到了公車上Milica卻發現她的樂譜本不見了! 她的樂譜通通在那本資料夾裡, 沒有第2份, 要是找不回來就死定了! 我帶著臉都變綠的Milica回我家, 回想逛過的店名上網查電話, 還好打過去的第2家回答說樂譜丟在她們店裡沒錯, 明天等Milica去取回, 虛驚一場!

這篇其實是要炫燿今天的戰利品啦! Milica買了很多東西, 我卻只買了一件迷你裙, 是在Flushing一家Pretty Girl的服飾店看到的. 這家的價位便宜到誇張的地步, 甚至有一件上衣只要一美元的標價, 款式也都不錯喔! 這件迷你裙兩邊鑲滿大小水鑽, 只花了10美元! 然後我真的小了一號ㄝ, 以前穿8號, 買這件7號剛好合身!


昨天在小桃的網誌看到一篇分享Nubra正確穿法的影片, 跟我以為的穿法不一樣, 難怪我之前穿還是不夠集中. 有看過這篇的人應該知道我追求的是極限乳溝, 亦名一線天, 可是穿過很多種集中型胸罩效果都不持久, 動一動就跑位了. 我今天把Nubra挖出來照著影片示範的方式穿戴, 居然實現了怎麼跑怎麼跳怎麼揮手都不會失蹤的一線天效果!!! 原來Nubra才是爆乳的終極答案! 太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