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雙黑色毛毛長靴, 但因為高跟不適合下雪時行走, 我又繼續物色平底雪靴, 終於昨天在Soho買到了! 這雙靴子最棒的就是他的毛摸起來跟真毛一樣軟, 卻是人造毛. 它造型也超可愛的, 一條一條的白毛條加上兩個毛球! 這雙靴子花了我50美元, 原則上鞋子我只買30美元以下的價位, 不管是到店面或Ebay上買, 可是這雙太對我的胃口了, 又是聖誕季, 就當作送自己的聖誕禮物了!


我打扮一向自己流, 沒有什麼型, 這雙靴子可說是我第一次跟流行沾上邊吧! 今天在街上被一位手拿大相機的女生攔住, 說她在拍街頭時尚, 可不可以拍我的靴子, 我稍早剛好在書店看到一本收集街上穿著的照片集, 難道我的靴靴也會被Po在書上或雜誌上? 不過她最後居然順手給我拍了全身照, 我今天是素顏出門啊啊啊! 還好我有在Anna Sui試擦濃密型睫毛膏, 可是還是難看啊! 下圖是我今天的樣子, 被她拍時我沒戴著毛毛耳罩, 一定是滿頭亂髮樣(泣):


今天逛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發現一雙超美的水鑽高跟涼鞋, 可是即使減價也還是117美元, 都已經敗了50美元的靴子, 當然不可能再負擔這種價位了 . 只能拍照留念:





離開百貨公司後, 我在附近櫥窗看到一件跟這雙鞋很搭的小禮服! 肩帶跟裝飾也是整條水鑽的! 留下好大的殘念.........


最後分享在MOMA開在Soho區的禮品店中看到的超可愛胡椒鹽罐, 作成擁抱的小人形狀, 洞開在眼睛跟嘴巴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