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好一陣子的線上虛擬植物, 也開了不少花, 以下是在4個伺服器的相簿, 點選花的圖片可以看到它的雙親. 這個遊戲的遺傳規則我完全搞不清楚, 明明雙親都很漂亮, 卻往往開出完全不像的醜八怪花.

中文伺服器的相簿
這個伺服器的花一開始是開出三朵我不喜歡的黃花, 後來熊熊突變出更醜的紅色鬍鬚花, 還是扇子頁的秘系呢! 名叫卡到陰的那株因為評價高達198, 已經被別人授粉7次了, 是我看走眼嗎?

英文伺服器的相簿
這個伺服器排了很久的隊才申請到, 目前只有一朵花, 幸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ブログ伺服器的相簿

第三伺服器的相簿
這是我最早申請的帳號, 已經開了8朵花, 除了有3株是一樣的刀鍋葉花, 種類還算豐富, 最高評價達231喔!

玄人伺服器的相簿

怪胎植物第二伺服器的相簿
不管我如何找漂亮的花配對, 還是一連開出4朵藍色吃人怪物花, 還搭配彩色的可愛風葉子, 效果令人起雞皮疙瘩. 還好最新的這朵是美麗的藍色櫻草花, 之前也開過一朵像剪紙般的粉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