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貼鑽不知何時開始流行的, 反正大合我的胃口就是XD 記得去年在薇琦的網誌看到介紹這個潮流的Bling Bling文, 發現她跟我一樣是閃亮控! 在FashionGuide討論區也看過網友貼了好多超華麗的手機裝飾, 已經不只是水鑽而已, 還有黏土玫瑰花哩! 被這些資訊衝擊太久, 我終於決定要對我的手機下手!

從紐約34街和第6大道交叉處開始沿著後者走, 會路過一連串手工飾品材料店, 最大的幾家都有賣專門用來裝飾用品的水鑽! 滿滿一個櫥窗都舖滿五顏六色水鑽! 一看閃亮度就知道品質比我買來黏指甲的整盤小水鑽好太多. 還有賣手機貼鑽的DIY組合, 和黏槍等工具, 很能刺激購買慾.

但是我精打細算的天性不是那麼容易被壓倒的, 還是回家上網找價格最實惠的水鑽吧! 最後選定Artbeads.com, 它賣的水鑽有分Flatback和Hotfix兩種, Hotfix型水鑽背後有黏膠, 遇熱就起作用, 是專門用來裝飾在布料上的. Flatback型水鑽才適合貼手機, 不同顏色尺寸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像直徑2.7公厘的透明水鑽是買100顆4美元, 最實惠的部分是免運費! 如果到Ebay上買水鑽, 雖然也有便宜的, 可是加上運費就不划算了.

不知為何我選定了淺藍深藍和透明三種顏色組合, 後來看到粉紅色系的貼鑽手機才扼腕不已..........收到水鑽後, 我發現我把White Opal色號誤以為是透明, 原來是白色的! 網頁上的產品照片真是不可靠啊!


還是決定make the best of what I've got, 開始動手要貼, 這時才想到我沒買膠啊! 又不想出門去34街店裡買, 更不想上網訂等好幾天, 一火大就用指甲油當黏著劑了....當然不能用太速乾的, 圖中左邊那罐乾的速度剛好, 右邊那罐則是用來刷頂層的.


其實貼成下圖那樣時該見好就收了:


貪心繼續貼變成下圖那樣時, 白色水鑽用完了!更慘的是回Artbeads.com補訂卻寄丟了, 空等了一個月, 每天都得帶下面這附德性的手機出門........


我寫信跟Artbeads.com說一直沒收到, 他們很負責任地免費重寄一份, 問題是白色水鑽缺貨! 我順便加訂的透明水鑽收到了, 白色的卻還要等一陣子才能收到, 期間繼續帶著上面那個怪手機出門......... 唯一安慰的是指甲油真的很牢, 天天在書包裡碰撞, 半顆水鑽都沒脫落!


一波三折水鑽終於齊全後, 我把手機貼好了, 可是怎麼看都怪怪的, 尤其邊緣都不齊!


是很閃沒錯, 可是每次質問自己怎麼冒出這種奇怪圖案跟配色構想的, 就很想打自己屁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