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好吃的好了, 上個禮拜五是我的生日, 在學校吃到生日蛋糕, 這個禮拜五又吃到了! 而且是很漂亮的蛋糕, 我吃到藍玫瑰那塊!


而壽星是我的聲樂教練金小姐啦! 她很神秘不透露年齡, 所以我們只插一根蠟燭XD 有點烏龍的是學校廚房找不到切蛋糕的工具, 聲樂老師只好抓了一把切肉刀給金小姐, 被我拍到刀光霍霍準備謀害蛋糕的鏡頭:


這陣子除了蛋糕以外, 也有偷吃巧克力葡萄乾跟洋芋片, 可是今天早上體重居然掉到56.6公斤! 喔耶喔耶! 加上春天到了, 又可以恢復辣妹裝了! 像昨天陽光就特別溫暖, 風卻還是滿冷的, 令一直躲避紫外線的我破天荒專挑街上有陽光的那邊走, 而且有股想坐下來曬整天太陽的強烈誘惑哩!

春天到也可以在種花了, 今年想種虞美人跟黃波斯菊!


另外鱷梨和上次買的迷你黃水仙都該移植到盆土裡了, 後者花很快就凋謝(唉, 球根植物的美就是如此短暫), 葉子還一夜之間竄高兩倍! 鱷梨寶寶則長到12英吋終於被我狠下心腰斬, 現在正等分枝長出來.


OK, 輪到戰利品了, 就是.....................................................

YOYO球!

我小時候有過一個yoyo球, 當時覺得往下丟會回捲起來滿有趣, 不過只會上上下下久了也滿無聊的. 事隔多年, 最近無意間跟男友聊起yoyo球, 他說美國製造yoyo球的經典廠牌叫Duncan, 有各種型號設計, 年代久遠收藏家等級的還非常昂貴呢! 讓我意外的是他說yoyo球可以玩出很多把戲, 甚至有國際比賽跟表演! 我聽了好奇死嘍! 昨天剛好在KBtoys玩具店看到一個3美元的Duncan yoyo球, 就買下來了.


我買的是蝴蝶型, 這麼名稱來自它側面的形狀, 據說這種設計最適合玩把戲:


我小時候那個yoyo球側面則像銅鑼燒, 等於Duncan出的Imperial型號. 我打開包裝開始玩時, 發現怎樣弄都也只能上上下下上上下下...........回家給男友玩玩看, 他幾十年沒摸, 居然控制力比我好ˋˊ至少能讓球動一半暫停, 或一股腦衝回手掌裡. 我還是多觀摩表演影片先吧!

這幾天指甲是艷紅色(新買的Maybelline深紅亮粉指甲油), 剛好跟紅色yoyo球相輝映. 我覺得Sally Hansen的Diamond Strength強化劑有它的效果, 左手的指甲首次能撐這麼多禮拜都沒斷過! 本來比下圖更長, 不過我不喜歡長過0.6公分, 所以有在修長度. 倒是右手的小指甲有斷掉, 食指也有裂掉一截, 右手使用率較高, 真是需要特別用心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