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響應娃兒貝的徵文, 其實3月初看到包子的化妝包文就有點想湊熱鬧了, 這次既然阿娃徵文就正式寫嘍!

在我今年生日之前, 其實我沒有帶化妝包出門的習慣, 上學都是把化妝品丟進大書包裡一路走一路碰撞............雖然之前在Ebay上標腰包順便附了一個化妝包, 但只有出遠門才會用:


上個禮拜生日, 同學跟我男友妹妹竟然不約而同都送了化妝包, 而且都有附小鏡子很方便, 從此以後就開始用它們裝化妝品出門了, 在小袋子裡找東西還真的比在大書包裡亂翻有效率多了!


先看化妝包裡眼妝類的東西, 為了省時間, 我習慣上了中國小巴士後, 趁車子還在等客人坐滿未開動前上睫毛膏, 所以一定要帶著Excel彈力睫毛夾, 我的睫毛膏之神凡爾賽玫瑰, 以及刷下睫毛還不錯用的L'Oreal Telescopic, 睫毛鋼梳也要帶著免得不小心睫毛刷成黏一起. 眼線很容易脫妝, 就帶了一隻Victoria's Secret黑色水性眼線筆. 除非太早起覺得很閒, 或是當天要表演, 否則我上學不會化眼影, 頂多用Missha白色偏金光眼影打亮一下眉骨.


包包裡其他東西包括被我拿來遮黑眼圈的DHC Q10粉底液, 搭配定妝的Laura Mercier蜜粉餅, 有空才撲的It.BeS腮紅. 手很容易乾所以都會帶著護手霜, 上學不擦唇彩沒關係, 但一定要帶著護脣膏, 圖中那隻是棉花糖口味喔!


通通塞進去的樣子:


三兩下就寫完了, 東西好像不多ㄝ, 不過出門本來就是重量越輕越好啊! 阿娃快來簽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