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朋友小真邀我一起去唱KTV慶祝她的生日, 在座的人包括跟她同校的Peiti, 雖然第一次見面, 相處卻很投緣, 而且我們對日本動漫跟化妝都有共同興趣! 之後加了MSN, 我跟Peiti就常聊天了, 一起去過音樂會跟吃飯, 很高興交到這麼nice的新朋友. 沒想到今天晚上聊一聊爆出驚人的資訊! 原來10幾年前Peiti陪她爸爸到我家拜訪過啦! 還跟那時候的我見面聊過ㄝ! 我是想不起來, 但是對她爸爸名字很熟悉! 也看過他寫的歌仔戲劇本哇! 沒想到隔了那麼多年在世界的另一邊莫名其妙和Peiti又認識了, 這世界太奇妙了啦! 令人激動啊~~~~~~不過她爸爸要是知道我們認識的場合跟我的髮色, 大概會昏倒XDDDDDDD 希望跟Peiti和小真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