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第一次接觸黏土, 開心地作了一些西點形狀的耳環, 之後一方面因為學業的壓力, 好幾個月提不起精神玩黏土了. 前天有網友(就是正妹買走我的耳環那篇裡正妹的朋友)問我願意做一對企鵝耳環嗎? 他想送正妹當聖誕禮物. 我回答說考慮看看, 如果有那個心情的話. 果然放寒假以來連續睡飽飽對趕走壓力很有效, 今天拿出黏土, 做得很順利!

我本來是要做標準的黑背白肚企鵝(也是Linux公司的吉祥物啊), 又想到其實企鵝寶寶才是最可愛的, 決定改做後者的樣子, 可惜黏土做不出那種毛絨絨的質地. 這兩隻不到兩公分高喔:


之後繼續做沙沙子指定的紅綠配烏龜耳環, 目前做好一隻. 這隻是母龜喔!(可從細細的尾巴辨認), 是為了紀念沙沙子代我取名的那隻很大的母龜美少女水手. 我把牠做成面帶微笑了XD:



最後是小真要求的藍莓耳環, 藍莓好像沒有什麼特徵啊! 大家看得出這是藍莓嗎?


順便Po出萬聖節前做的南瓜耳環, 一直沒繼續做另一隻:


 朋友托我以她心愛的叮叮狗布偶為模型作手機吊飾:


動畫史瑞克裡的薑餅人, 還不知道要不要做成耳環:


大家跟一分硬幣合照:


給落單的補做成一對然後烘烤好後裝上耳環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